“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文旅宣传招商推介会走进“人间天堂”杭州

发表于2023-04-18 分类:旅游 来源:

什么是"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4月16日,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同程旅行承办的2023云南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暨招商推介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

推介会现场

丰富全面的主题宣传推介、绚烂多彩非遗文化展示、婀娜多姿的民族歌舞展演……推介会全方位多角度地把"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呈现给来自杭州的百余家旅行商代表和投资商代表。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上,云南展示丰富旅游资源和美好发展前景,重点推介文旅新项目、文旅新产品、文旅新业态,并发布了一批春季精品旅游线路和优质文旅招商项目。云南文旅推介官作"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主题推介,昆明、普洱、大理、丽江、迪庆五个州市分别作文旅项目招商推介。

签约仪式

在企业签约环节,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和同程文旅进行签约,迪庆隆布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和享游西南杭州宇泓旅行社有限公司进行签约。

签约仪式

"杭州是长江三角洲的中心城市,也是云南主要的客源城市和目的地城市。"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娄可伟表示,为深化两省在互为旅游目的地宣传、文旅项目建设、智慧旅游建设、旅游线路产品推广等方面的合作,云南带着"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来到杭州,希望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文化旅游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歌舞表演

"云南举办文化旅游推广活动,搭建共建共享平台,为今后的合作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前景和空间。"世界旅游联盟副秘书长、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刘宇峰在推介会上致辞。他表示,推介会有利于促进两地在文化和旅游资源开发、文旅融合、宣传推广、客源互送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期待浙滇文旅业界同仁紧抓良好契机,加强文旅项目招商对接,为浙滇文旅合作谱写新的篇章。

文创集市

据悉,今年5月19日,中国旅游日主会场活动将在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市举办。届时,全国甚至全球旅游业界的目光将汇聚到云南。云南是中国版图上最富有诗意和浪漫色彩的地方,在这里,可以充分感受到自然山水之美、历史人文之美、民族风情之美、异国情调之美、生物多样之美,诚邀大家走进云南,体验"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并在云南投资兴业。

推介会现场

下一步,云南将持续优化文旅产业营商环境,不断健全服务保障机制,为在滇企业安心投资营造良好氛围。同时,立足资源优势,加快推进文旅产品业态和模式创新,大力培育开发中高端文旅产品,发挥比较优势,守护好云南旅游"金字招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