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种玩法逛山西,晋享青春“Z计划”启动啦!

发表于2023-02-28 分类:旅游 来源:

玩转山西好风光,晋享青春正飞扬。

2月27日晚,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发现山西的N种玩法——晋享青春“Z计划”启动仪式在太原热烈举行,旨在展示山西文旅新业态,发布山西文旅新地标,推介山西旅游新玩法,进一步提升“晋享”文旅品牌形象,扩大其在Z世代人群中的影响力。

启动仪式分为“晋在眼前、晋情畅玩、晋享青春”三大环节,在首个环节“晋在眼前”中,通过山西文旅宣传片欣赏、山西文旅四季旗舰馆欣赏及《潮•晋》RAP说唱,展示山西丰富多样、生动鲜活的文化旅游资源和文旅新业态,将山西古朴厚重与时尚潮流兼具的多元文化展现在观众面前。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霁鸿在致辞中提到三晋大地文化旅游资源富集,文化厚重,山河绚丽,美景怡人,并对Z世代人群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深入了解山西,二是大胆解构创新,三是大力宣传推介,期待用Z世代的青春力量与博大精深的山西文化、壮美山河碰撞交融,迸发出绚丽多姿的时代光华,让青春绚烂之花在三晋大地尽情绽放!

接下来的“晋情畅玩”环节中山西文旅新地标的发布,为大家开启了不一样的山西之旅,用新地标、新视角、新玩法、新感受来诠释“晋情畅玩”的无限乐趣。

“晋享青春”环节让整场活动气氛达到高潮。在2022晋享青春高校季视频回顾中,大家共同重温了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高校推介活动,感受到作为Z世代群体代表的大学生们的朝气和热情。高校学生代表通过“赴山西 青春之约”分享环节,将他们眼中的美好山西之旅娓娓道来,从Z世代的视角审视、欣赏全新的晋享旅途。

随着晋享青春“Z计划”高校联盟授旗仪式的隆重举行,晋享青春“Z计划”正式启动,标志着“晋享”文旅品牌通过Z世代群体的青春诠释,进入了全新的品牌发展期。

Z时代群体追求新潮、个性、有价值、有内涵的生活消费方式,他们有自己的文化主张,不仅是文化旅游的消费者,更是文旅消费内容的参与者和创造者,并且乐于分享、善于分享。通过晋享青春“Z计划”的全面实施,将赋予“晋享”文旅品牌更为鲜活的生命力,为山西文旅业态创新注入更多的青春活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