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hser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完成收购

发表于2023-03-20 分类:财经 来源:互联网

收购空运及海运货运代理ACA International,Dachser为自己的空运及海运物流(Air & Sea Logistics, ASL)网络新增了六个网点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3月20日 - Dachser收购了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ACA International.此番收购意味着Dachser的空运及海运网络将覆盖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两国不仅经济强大,而且与亚洲、欧洲和北美市场紧密相连。

ACA International拥有56名员工,2021收入约7,500万欧元。这家航空及海运货运代理公司成立于1982年,是一家私营企业。ACA International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客户提供综合国际运输服务。该公司非常注重服务品质、专业知识、创新和协作,并采用最新的信息技术。

公司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在悉尼和布里斯班设有两个办事处。在新西兰,ACA International在奥克兰、惠灵顿和汉密尔顿设有办事处。该公司在美国堪萨斯城还设有一个分公司。ACA International也在大中华地区开展业务。但是,这些大中华地区网点并非此次收购的一部分;自2003年以来,Dachser一直在自己的网点为中国客户提供服务。

继续沿着增长轨道稳步前进

在过去的14年中,ACA International一直由几位经验丰富的空、海运物流专家包括Adam Cruttenden、Glenn Hall、Mark Weeks和Hervey Graham领导。Adam Cruttenden将担任Dachser空、海运物流大洋区的董事总经理,领导Dachser Oceania走向未来。Dachser空、海运物流首席运营官兼亚太区空、海运物流总经理Edoardo Podestà表示:"此次收购使Dachser的空运及海运物流继续沿着其增长轨道稳步前进,并通过增加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填补了我们自己在全球物流网络上的空白。这意味着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机会,无缝进入充满活力的经济市场,享受这些市场诱人的条件和可观的投资。"

关于Dachser

Dachser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肯普滕的家族企业,在Dachser空运和海运物流以及超级公路物流两大业务领域提供运输物流、仓储和个性化物流服务。Dachser公路物流由两条业务线组成:Dachser欧洲物流和Dachser食品物流。全面的合同物流服务和针对行业专门设计的解决方案使公司的产品系列更加丰富。欧洲和海外的无缝运输网络以及完全集成的IT系统确保了公司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在全球376个网点约31,800名员工的共同努力下,Dachser物流在2021创造了约71亿欧元的合并净收入。同年,该物流供应商共处理了8360万件货物,重达4280万公吨。Dachser物流在全球42个国家都设有自己的分公司。

在亚太地区,Dachser涉足12个业务区域,拥有43个网点,其区域总部位于香港。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dachser.hk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