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九共享蝉联 “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中国最佳雇主企业”

发表于2021-12-31 分类:财经 来源:中财网

2021年12月30日,由中企联合(CHIRC)发起主办、图谱天下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雇主品牌年会暨2021 年终盛典”在北京举行。众多商业领袖代表、权威人力资源管理专家、人力资源数字化领域领导者,以及关注行业发展趋势的管理精英们共聚一堂,共同探索数字化管理的新未来。

天九共享集团同环球唱片、贝壳找房、隆基股份、波司登、周黑鸭、悟空租车多个知名品牌共同获得“中国区最佳雇主企业”荣誉,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戈峻也再次荣膺“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殊荣。

第十六届中国雇主品牌年会暨 2021 年终盛典在北京举行

数字化管理提升员工效能 “中国最佳雇主企业 ”实至名归

如今,各行各业数字化的步伐迅速而强劲。越来越多的企业试图捕捉数字化机遇,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和发展道路。本届大会对企业数字化的研究与探索,有助于中小企业在未来发展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打造新的价值锚点。

天九共享集团荣获“中国区最佳雇主企业”

天九共享集团产品研发与数字化中心总经理、产品决策委员会秘书长赵岩在会上分享了天九共享以数字化赋能中小企业的经验。他表示,传统企业的机遇就在于数字化转型,这个转型的方向主要有三个:业务与营销的数字化转型、运营与管理的数字化转型、生态与组织的数字化转型。为此,天九共享已经投资数亿元人民币,打造了多款数字化产品,包括为企业解决运营管理的数字化产品“幸福绩效”,和为企业解决生态与组织的数字化产品“企学霸”,以此帮助传统中小企业进行数字化改造、运营模式升级,打造不对称的竞争优势。将数字化工具、数字化思维运用到企业管理中,为企业带来整体效能提升,这也正是天九共享能够蝉联“最佳雇主企业”的原因。 

天九共享始终坚持的企业理念就是“让员工幸福,让奋斗者幸福”。在数字化时代,这项理念已经有了新的内涵,天九共享自主研发的“幸福绩效”,创新性地建立了一套自运行绩效倍增系统,这套系统通过将工作目标、客户满意度、创新成果、组织绩效、行为规范、团队贡献、民主评议等多项指标设置为考核内容,对每一位员工进行绩效打分,最终分值直接影响到员工的职级升降、工资升降、绩效奖金、荣誉勋章、年终评优等各个方面。在“幸福绩效”的管理下,天九共享集团内部形成了良性竞争的企业氛围,既满足了员工的个人幸福、也提升了运营效率,也让天九共享在数字化时代的企业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企学霸作为天九共享倾力打造的员工职业化训练平台,通过让员工“学有成果、过程有激励、结果有反馈、进步有回报”,让企业达到“人效有提升、智慧可共享、晋升自动化、运营有规范”,在企学霸平台的赋能下,天九共享实现了员工与企业的发展协同成长。

加速创新企业高质量发展 “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榜上有名

2021年,天九共享全球CEO戈峻带领天九共享进入了数字化时代,并借助天九共享数百万企业家资源平台,助力创新企业加速成长,帮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持续推动中国中小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戈峻也因此蝉联“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

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戈峻获得“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殊荣

戈峻认为,经过信息化和互联网时代,中国产业互联网迅速兴起,推动了智慧企业时代的到来。在此过程中,5G、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新技术的突破使得企业更为智能、敏捷、开放,未来10年里,新技术、新思维、新创造将对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在此背景下,天九共享积极投身数字化革命浪潮,用百万级企业家资源,进行企业加速、营销升级、数字化变革等全面赋能。

目前天九共享平台构建了企业加速、营销赋能、数字企业和企业家消费四大业务体系,业务遍及40多个城市。天九共享集团的核心业务,是以大共享的模式,帮助创新企业快速成长,促进创新企业快速发展,既支持创新创业,又促进转型升级,促进企业数字化、现代化发展。据了解,天九共享正在加速的创新企业超过300家,覆盖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区块链、新零售、新电商等众多行业。

在12月初的“2021中国超级创客年度峰会暨天九-胡润中国瞪羚企业·未来独角兽榜单发布盛典”上,天九共享联合胡润百富发布了2021年中国瞪羚企业年度榜单,并推出“中国创新企业成长加速计划”,首批赋能100家企业加速发展,率先帮助一批有潜力的优质企业,助力他们“骑马上阵”,优先在自己的赛道上趟出一条高质量创新发展之路。

“帮助创新企业高质量加速发展,促进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这是一个具有国际视野与民族自信企业的社会责任,也是每一个企业赋能加速平台的初衷与追求,天九共享一直在努力落实自己的社会责任,从未停止过。”戈峻表示。

数字化时代,对企业的运营管理体系提出了更高要求。天九共享利用新思维、新技术提升企业效率,关注员工发展,推动员工、股东、合作伙伴等价值共创与合作共赢,在关注企业商业价值的同时,紧抓社会价值,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数字化理论与创新技术赋能企业,助力中小企业的创新成长,助力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帮助更多企业走向高质量发展之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