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消费新时代,融信·上坤 先番城破解Z世代商业密码

发表于2021-05-06 分类:财经 来源:上海热点网

1.jpg

 

4月28日,由融信集团携手上坤集团打造的商业综合体融信·上坤中心先番城正式开幕。作为七宝生态商务园区第一站,融信上坤中心先番城秉持着新社群、新文化、新商业模式,致力于打造Z世代在工作之外回归内心所需要的社交空间,让“会玩”的年轻群体在此找到共鸣,让“玩”更有腔调与态度。

2.jpg

开业当天,闵行区七宝镇领导、七宝生态商务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上坤集团总裁朱静女士、融信集团助理总裁兼沪苏区域集团总裁欧国飞先生、华住集团美仑美奂总裁张书荣先生、集艾集团总经理宋文宇先生与数百位嘉宾及各大主流媒体出席开幕仪式,共同见证了融信上坤先番城的盛大开幕。

图片3.jpg

场景思维打造Z世代全方位社群生活体验场

被上海知名媒体评为“The Best 2021 年轻力社群商业综合体”的融信上坤中心先番城,由三座商务楼、一座酒店及一座购物中心组成,汇聚零售、时尚、餐饮、娱乐为一体的潮流文化生活聚集地。

4.jpg

首批入驻品牌包括来自欧洲高端酒店品牌美仑美奂MAXX by Steigenberger 中国首店、喜马拉雅全新文创概念店万物声、加拿大网红咖啡Tim Hortons、知名咖啡品牌星巴克、经典快餐麦当劳、专注环球海鲜和顶级牛肉料理的醉辉皇、“生鲜超市+餐饮+体验+线上业务仓储”一体化的全新概念店易买购超市、大众点评网“2020 年度优质火锅餐厅”捞大嘴、优质本帮菜品悦盛宴、魔兽战队训练指定场所24小时全智能健身房魔兽健身、周董联合创始魔杰电竞旗下“茶娱乐社交空间”Jtea摩羯的茶,Augencare创新型的眼视光样板店、融乐高端禅意spa等国内外知名品牌 。

图片5.jpg

更有贴心定制宠物乐园、女王车位、云端服务&充电车位、社区客厅等服务。同时还打造两大主题空间——中庭互动体验乐园、下沉星空夜宴广场,营造沉浸式氛围,四大特色场景——水舞、云梦、风谷、光影,地下还设计了连通轨道交通10号线航中路地铁站与商业的星空艺术走廊,让人们能够沉浸于艺术文化的氛围当中,完成从“场所思维”到“场景思维、服务思维”的进阶,构建商业体验新场景的构建。

6.jpg

 

社群商业新地标,营造全新生活方式

在开幕仪式庆典中闵行区七宝镇领导、七宝生态商务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上坤集团总裁朱静女士、融信集团助理总裁兼沪苏区域集团总裁欧国飞先生、华住集团美仑美奂总裁张书荣先生、集艾集团总经理宋文宇先生共同推开PARTY之门,伴随现场音乐,正式宣告融信上坤中心先番城开幕!

7.jpeg

在开幕仪式庆典中闵行区七宝镇领导、七宝生态商务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上坤集团总裁朱静女士、融信集团助理总裁兼沪苏区域集团总裁欧国飞先生、华住集团美仑美奂总裁张书荣先生、集艾集团总经理宋文宇先生共同推开PARTY之门,伴随现场音乐,正式宣告融信上坤中心先番城开幕!

8.jpeg

多元化主题活动 赋能商业消费新趋势

开业期间,大众点评50团100提前预热造势,“1积分秒杀”、“千杯茶饮免费喝“、”天天尽享霸王餐“、”承包你的早餐“、”消费满返“、”会员双倍积分“,”满额抽取千元大奖“等九重距惠同步上线!先番登场,与众不同,给予Z世代的消费者一个全新的美好生活方式,打造沉浸式消费体验。

9.gif

更有多家文创主题体验店高能集结,刷新感官体验!来自英国本土传统英式花艺品牌THE JUNGLE GARDEN;年轻人的精品潮玩快闪店——折叠潮玩;来自丹麦的高品质饮品店DAY DREAM ICE CREAM;属于大人の冒险岛的汤姆熊游戏;漫画原画手稿展的方舟空间;喜马拉雅万物声文创快闪店;满足Z世代不同个性的需求,带来不一样的乐趣。

10.jpg

 

融信·上坤强强联手,挖掘文化核心共振,诠释美好共生力

美好生活需求的驱动下,商业地产正在变得由“以商业为中心”向“以体验为中心”演变,对于由融信集团与上坤集团强强联手打造的融信上坤中心先番城而言,希望通过一种创新解读方式来重新定义商业空间与美好生活之间无缝关联的共生关系,通过布局客群、场景、主题、空间、内容和服务的六大维度体系之间的强劲协同效应,打造文化+商业一体化的价值闭环,以文化创新为内核延展,赋能鲜活Z世代社群的精神生活。

11.JPG

为了有效地垂直对话Z世代圈层客群,融信上坤中心先番城在浸润空间主题场景的氛围审美进化同时,更是将“好奇、好看、好玩、好味”作为目标,围绕Z世代年轻社群的文化内核延展,不断轮替展览、吃货美食、萌宠、家庭亲子、艺术家居等体验类活动,以此聚拢高同步、高活力、高粘性的年轻社群激发出商业新生力,构筑起商业-文化-年轻人之间深层的情感交互模式,开辟一条商业与文化共融共生、社交与情感互联互通的美好生活体验场景模式。

12.jpeg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