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金融SaaS服务价值,百融云创用技术构筑核心竞争壁垒

发表于2021-05-05 分类:财经 来源:

近年来,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5G等新兴技术应用于金融领域,金融业正在进入一个全新的数字化时代。后疫情时代中,全球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开始全面提速,面向金融业提供SaaS服务的科技公司开始逐渐获得市场的青睐。

随着金融数字化转型理念的深入,金融行业的SaaS服务解决方案也必将帮助行业企业进一步简化贷款业务流程,提高效率,促进其业务的规范性发展。百融云创自2014年成立以来,凭借着出色的技术实力一直为金融机构提供服务,覆盖银行、保险、消费金融、汽车金融等领域。依托自主研发的云原生SaaS平台,百融云创提供的产品及服务可嵌入至金融机构从获客、贷款发起、保险承保、存量客户运营到贷后管理的业务流程,为金融机构更智能的决策提供赋能支持。

通过云原生技术平台的建立,百融云创可以帮助行业客户实现快速业务线上化部署及应用。该平台提供多种模块化产品,可轻松通过标准化API进行调配并融入客户的IT基础架构及工作流程。同时也可以将多个模块进行整合,为客户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

以助力智能风控体系建设为例,风控是金融机构的生命线,百融云创的智能风控中台基于先进的风控模型和算法,围绕贷前、贷中、贷后风控运营闭环设计,包含有模型训练平台、决策引擎、关系图谱、特征衍生平台四大风控模块,可为金融机构的信贷风控、营销风控、交易风控、交易反欺诈等环节保驾护航。

依托于数据和模型的优势,百融云创为客户提供多种定制化服务,帮助客户根据自身需求进行一站式建模,并支持决策引擎一站式部署,快速满足客户在各类场景、各个环节的线上风控需求。百融云创有线上线下融合的多维度海量实时数据、服务银行等金融机构的服务经验,凭借超强的大数据处理技术和建模能力,打造风险管理核心竞争力的“杀手锏”。

扎根蓝海市场,作为行业先行者的百融云创高度注重打造科技能力赋能企业发展。在科技不断地发展进步过程中,公司有望开启加速跑,全面进入发展的新阶段,其长期价值与发展潜力值得看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