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大爱有声 保济爱同行, 让“爱”及时回家

发表于2021-01-25 分类:财经 来源:云南信息网

    2020是特殊且难忘的一年,春节将至,返乡团聚路途漫漫阻碍了多少人回家的脚步!2021,你准备好回家了么?新春将至,我们继续伴你温暖同行 2021年第四届“大爱有声·让爱回家之温暖回家路保济爱同行”公益活动再度温暖启程。本次活动由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广播频率、珠江经济广播频率、城市之声广播频率联合主办,广东省让爱回家公益促进会、爱心企业王老吉药业保济口服液共同协办,同时联合重庆私家车广播共同打造的“大爱有声·让爱回家之温暖回家路·保济爱同行“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在云南昆明,一心堂连锁携手王老吉药业,不仅有免费春运高铁票,送你回家过年,更有现金路费还有霸王餐等你来赢取!

  活动一:保济爱同行·送你回家车票及路费

  免费春运回家高铁线路:

  广州南—昆明南

  高铁报名目前已截止

  没有抢到票的,若你的家乡不在以上线路,没关系我们还再派50个88元路费红包!助力游子吉时回家!扫取二维码进入,上传即日起至2021年1月25日期间购买保济系列的一心堂小票,以及最想对家乡亲友说的话,即有机会获得!中奖公布时间:2021年2月1日。

  活动二:保济护肠胃 尽情享美味,快来赢霸王餐!

  即日起至2月18日期间通过微信视频号分享你身边的美食,同时带上#保济护肠胃尽情享美味,及@肠胃良药保济丸,共60份百元星巴克礼品卡及1500元美食礼金等着你!

  【参与规则】:通过个人微信视频号分享你身边的美食同上带上(#保济护肠胃!一心堂请你吃霸王餐)

  小编根据视频点选量进行排名奖励,第一名奖励1500元霸王餐基金,2-60名奖励1张星巴克礼卡(面额100元)。获奖者将会在视频号@保济护肠胃 公布,敬请关注留意!

(“大爱有声让爱回家”大型公益活动在昆明举行)

  活动三:温暖回家路 保济爱同行送温暖活动

  2021年1月21日,由爱心企业王老吉与云南一心堂药业共同举行了温暖回家路保济爱同行活动。一场属于公交司机的慰问活动在昆明高新公交车厂举行。广州王老吉药业代表、一心堂药业集团的代表为司机朋友们送上了贴心的爱心礼包,让司机朋友们在寒冷的冬日也能感受到一丝温暖。

  疫情之下,万众一心。

  一群群奋斗在一线、基层的劳动者,逆行而上,默默付出。他们或是逆行的医护;或是维护秩序的交警;或是细致的社区人员;或是复工复产的工人;或是奔波的跑腿小哥;或是服务大众的公交车司机......他们是我们这座城市身边平凡的你我他,却点滴汇聚,展现着朴素而真实的“打工人”力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