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如生活节引热议 南京自如引领都市青年探索多元生活

发表于2020-12-09 分类:财经 来源:南京新闻网

    近日,由国内长租公寓品牌自如发起的第六季自如生活节全面启动。本次自如生活节以“张弛有度,是我态度”为核心理念,着眼于疫情时代都市青年的生活态度,鼓励每一位都市青年能够自如掌控自己的生活节奏,展现出自己的生活态度,发出不一样的生活宣言。

    其中南京作为自如旗下九大重点服务城市之一,南京自如打造“你最理想的生活节奏”话题讨论、“倍速打字赢好礼”、“环保网兜免费换”等多个线上线下主题活动,引发了都市青年的广泛关注和热议。

    此外,12月5日,上百名都市青年齐聚南京国防园,共赴“第六季自如生活节 · 周末趴”线下活动。现场,南京自如贴心的设置了美食区、运动区、游戏专场等打卡互动专区,吸引了近百位自如业主与自如客共同参与。自如客与业主其乐融融,一起在泡泡屋中慵懒的舒展身心,也为热情火辣的街舞女孩鼓掌喝彩,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体验不同的生活节奏。南京自如期望能帮助每一位都市青年从活动体验中匹配到自己心仪的生活,更好地掌握生活的主动权。

 

    对于城市青年而言,南京自如既是他们探寻美好生活的蜗居之处,也是他们发现多元生活的奇妙契机。

    多年来,南京自如通过自如友家、自如整租、业主直租、自如豪宅、自如寓等租住产品,为南京青年提供更多样的居住选择;通过深呼吸房源、新风系统等优质服务,为南京青年打造会呼吸的房子,生活更安心、更放心;通过自如托管、搬家、保洁、维修等品质服务,让南京青年从生活琐碎小事中解放出来,体验更省心的生活;通过线上找房、线上管理、智能家居等软件应用,为南京青年带来更便捷的智能生活;通过自如业主俱乐部、自如生活社区等主题活动,引领南京青年体验更多元的的生活方式。在南京,自如已然成为都市青年房屋租住或托管的心仪选择。

    自如成立于2011年,九年来已服务超过50万业主、300万自如客,管理房源超过100万间,在自如社区上已经举办超1000场活动,累计数十万人报名参与,也曾与众多品牌合作,为自如客、业主不断提供用户福利。

    成为都市青年心头好的南京自如,以自如生活节折射出疫情后都市青年更多元的青春光彩,也鼓励每一位自如客、业主都能在自如探索到最理想的生活节奏,向着自己梦想的生活,出发!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