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深化AI应用 榕树贷款开启智能信贷服务新篇章

发表于2020-11-27 分类:财经 来源:东南经济网

近日,2020年第七批科技成果转化人工智能专场活动在武汉举办。7项人工智能重点项目现场签约,活动总计促成了31个项目成功签约,合作金额达10.1亿元。数字孪生技术与未来水处理、心脑血管疾病智能诊断、水上电子眼……活动现场,多位专家带来了智能终端、智慧建造、智慧医疗等领域的优质项目现场路演。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AITT”(人工智能技术转移)计划。专家强调,人工智能必须与实体经济相结合才能发挥出更大作用,技术转移可以加速创新要素有机联结、优化创新资源配置、提升产业的科技研发速率、降低各产业的创新成本,最大限度地减少创新风险。该计划旨在带动湖北省科技服务机构,联动高校院所、企业、投融资机构,引导技术经纪人一起行动起来,为人工智能领域科技创新做好科技服务,带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人工智能与金融服务的融合,助力金融服务标准化、模型化、智能化,升级优化了金融业现有的服务模式,推动实体经济发展。

以榕树贷款平台为例,作为一家国内领先的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不断探索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场景应用。平台有效连接了B端金融机构和大量C端用户,构建起了一个精准、高效的供应链式智慧金融平台。

具体来说,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应用,榕树贷款不断推动金融信贷服务数字化转型,为金融机构提供贷前、贷中、贷后全流程风控支持。榕树贷款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了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贷款率和获客成本,提升整个金融服务的效率。

多年来,榕树贷款一直坚定不移地走创新发展的道路,依靠技术赋能为广大用户带来快捷、方便、安稳的互联网信贷服务。未来,榕树贷款将不断加快科技创新追赶步伐,专注于金融科技创新,努力为用户带来更为优质的智能服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