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君多采撷,焦作最相思 —— 长三角旅行商走进山水焦作

发表于2020-09-16 分类:财经 来源:江苏在线

怀州皆胜景,秋来美如诗。

愿君多采撷,焦作最相思。

    天高云淡,秋风送爽。自9月10日起,来自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等长三角地区的十余家旅行商,组成自驾采风团走进焦作市各大旅游景区,开展了为期6日的“长三角旅行商走进焦作”采风活动,探寻太极胜地最炫人文风情,宣推山水焦作最美自然风景。

    山河俊秀,一路美景。长三角旅行商采风团首先来到享誉中外的世界地质公园、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云台山,立刻被气势恢宏的云台天瀑所吸引,流连于红石峡的红岩碧水,穿梭在潭瀑峡的飞瀑流泉,神思在茱萸峰的飘渺云间,走过惊心动魄的悬空玻璃栈道,夜游美轮美奂的4D云溪谷,大家纷纷感叹:大美云台山,果真名不虚传!

    在素有“黄河故宫”之誉的嘉应观体验了博大精深的黄河文化之后,采风团来到太极发源地陈家沟,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刚柔并济的太极拳表演,并在专业拳师指导下亲身体验了地道的“世界第一健身运动”,深切感受到源远流长的中华太极文化的无穷魅力!

    太行形胜,天河秀美。作为典型的“太行山貌”溯源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神农山,让来自长三角的客人们领略到险奇俊秀、势若游龙的太行雄姿;而清丽无双、碧水潺潺的青天河,仿佛又把客人们带入了婉约秀美的南国境地。

    一幅幅如诗如画的山水美景,一段段赏心悦目的旅游视频,一道道诱人味蕾的焦作美食,一座座独具匠心的典雅民宿,通过考察团大咖们的微博、抖音、微信圈快递传播,立即引发了海量的网友围观和点赞,他们隔屏感受到中原人民的热情,欣赏到焦作的大美山水。

    9月14日,在参观过焦作影视城、红色革命老区十二会等人文景区之后召开的文旅座谈会上,长三角旅行商采风团与焦作市文旅企业进行了愉快的交流。表达了此次采风活动的感想:领略了焦作文旅历史文化厚重,山川风景奇丽,美食特产众多,综合业态多元,是不可多得的文化旅游目的地,与长三角旅游具有很强的互补性。

    此次“长三角旅行商走进焦作”采风活动是继焦作旅游(上海)推介会之后,又一次成功举办的焦作文旅目的地宣传推广活动,整个采风过程通过人气微博、微信朋友圈、大V自媒体同步推广,以及同程、携程、马蜂窝等知名网络平台和华东市场旅行社媒体矩阵的密集宣推,将形成热点聚积与长尾传播相结合的营销推广效应,持续扩大受众范围,引爆焦作文旅话题,解锁更多玩法,发掘更多亮点,进一步擦亮“太极胜地、山水焦作”品牌名片,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走进焦作,感受太极文化和太行山水的独特魅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