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无限|第二届“辛乙堂木业”杯原木产品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表于2018-09-17 分类:财经 来源:华夏家居网

  9月14日,第二届“辛乙堂木业”杯原木产品设计大赛总决赛在辛乙堂木业公司隆重举行,来自浙江农林大学工业设计学院设计入围20余名参赛者向辛乙堂设计部、市场部、生产部的评委们介绍产品设计理念与产品亮点。

  本届“辛乙堂木业”杯原木门设计大赛沿袭第一届校企合作的方式,向合作学校浙江农林大学的同学们征集作品,鼓励创新,甄选与辛乙堂品牌理念气质契合、具有发展美感的设计作品,通过企业的力量解决技术难题,再投入生产,使创意设计落地成为产品,投入市场服务消费者。

  同学们思维活跃,创意无限,能够将不同原料的材质、纹理,融合中西方的设计元素,结合自身的文化素养赋予作品美的观感和文化蕴意,经过激烈的比拼,朱凌昀同学的《神秘之门》拔得头筹,王田的《如意紫禁城实木门》、吴方园的《星轨》获得第二名,毛燕燕《简素致精平仄系列》、方博政《门上的园林》、蒋有坤《RUNMY FREE系列》获得第三名。

  2017年3月辛乙堂木业与浙江农林大学首次牵手合作,同年8月第一届“辛乙堂木业”杯原木产品设计大赛圆满成功,首次合作的获奖产品设计——大理石三木拼接式木门,已经完成生产于2018年北京国际门博会期间作为辛乙堂最新产品首次亮相,此款产品因新颖独特的造型、精巧的细节处理、可感的品质获得不错的反响。这说明辛乙堂与浙江农林大学的校企合作已有经验基础,相信今后的合作将更加顺利。

  实践出真知,从象牙塔里的创意设计到社会实用的产品,经历着设计、生产、推广、销售和使用的过程,环环相扣,甄选出来的获奖作品已经通过了企业的考核,接下来还将继续和辛乙堂一起接受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验。

  会议最后,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与奖励金。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