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雪”奋战 安盛天平保险为客户暖心保驾

发表于2018-02-06 分类:财经 来源:山东财经网

  入冬以来,受频繁的冷空气影响,全国自北向南出现气温骤降,以往在南方少见的冰雪天气更是瞬间成为了今年冬天的主要话题。截至到1月末,黄淮、江淮、江南、华南、华北等地区均受到了冰雪天气的影响,其中河南、安徽等地受灾尤为严重。虽然冰雪天气在感官上给人带来美感,但随之而来的路面湿滑、结冰、道路受阻等问题也给驾车出行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面对突如其来的冰雪天气,安盛天平第一时间启动灾害应急预案,从灾前预警到应灾机制,再到灾后处理,一系列举措体现了安盛天平强大的服务能力和暖心的人文关怀。

  全员无休随时待命响应客户需求

  1月3日,一场来势汹汹的大雪席卷河南。安盛天平河南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专项应急预案,多措并举与客户一同应对风雪:设立全省应急协调网络,全省安盛天平员工取消休假立即返岗,7×24小时无间休值班,确保人员、车辆、救援设备、查勘工具准备齐全,随时待命;开设理赔快速通道,河南地区客户在该雨雪天气出险可特别享受“免气象证明”、“免索赔书、免修理发票、免施救费发票等一系列理赔特权,从而简化理赔流程,缩短理赔时效,真正做到为客户分忧,为冰雪救援工作出力。

  提升定损、理赔效率,让客户尽早回家

  1月22日凌晨左右,大连地区普降暴雪,当日早晨7点的第一起客户报案拉开了安盛天平大连分公司员工一整天奔波的序幕。直到华灯初上,查勘定损工作仍在进行中。

  为了能让客户在寒冷天气尽早回家,安盛天平的员工争分夺秒地处理每一起事故,最快的一笔赔案,自报案到结案仅用了1小时15分。针对小额事故,安盛天平理赔人员现场指导出险客户,通过安盛省心赔APP、微信公众号进行自助查勘,完成现场报案和现场照片的拍摄,减少现场等待时间,同时也缓解了因恶劣天气,事故多发导致的交通要道拥堵。

  客户面前无小事,全力以赴做好服务

  1月24日至28日,安徽省出现大范围持续雨雪冰冻天气,安盛天平安徽分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以赴做好冰雪救援工作。这其中,有不少暖心瞬间。

  一位客户的车辆在到达安盛天平合肥中支快赔中心门口时突然无法启动,查勘员周鹏看到后立即招呼同事及门口的保安师傅帮忙,顶着寒风冰雪合力帮助客户推车。

  王女士的车辆因低温无法启动,致电4S店要求救援,但4S店忙于事故车救援,无法及时赶到处理。她在情急之下致电安盛天平需求帮助。在确认车辆停放地址后,安盛天平阜阳中支王洪总经理立即跟随查勘车携带救援设备前往,经检查处理后车辆恢复正常,王女士也对安盛天平的真情服务表示十分赞赏。

  客户来电,车辆被积雪冻住了,无法移动,安盛天平滁州中支查勘员江晓光接到电话后,立即赶过去。他从后备箱里取出提前准备好的铲子,冒着暴雪,清理车辆下面的积雪。因部分积雪已被冻住,铲子也很难铲动,手都快冻僵了,但为了客户能尽快开出车辆,江晓光忍着寒冷,一点点把雪铲掉。当车子终于开了出来,客户感动的紧紧握着江晓光冻得红通通的手不放。

  在中国保监会2017年保险公司服务评价中,安盛天平获得年度财产险公司服务能力AA级,在参评的58家财产险企业中,仅有5家获得这一年度最好成绩。此次 浴“雪“奋战体现出的专业度和人文关怀也确实让其不负这一荣誉,彰显了”以客户为中心“的保险企业所具备的强大服务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