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运启幕:安盛天平保险让回家更安心

发表于2018-02-05 分类:财经 来源:山东财经网

  春运返乡,安全第一。年关将至,全国各地在外上学的学生、务工人员等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运出行高峰期。近日,中国交通报发布了一份《2018年春运大数据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春运旅客发送量共计达到29.8亿人次,而2018年的春运旅客人次将进一步上涨,预计会突破30亿人次,看来今年春运浪潮也是“来势汹汹”。

  春运人次首破三十亿,自驾返乡成春运潮流

  面对破三十亿人次的春运压力,铁路交通也不能完全满足返乡人群回家的需求。数据显示在今年的春运中,除高铁、动车、普通列车等传统交通方式外,自驾出行也成为了返乡路上的另一种潮流方式。

  但在自驾出行中,寒冷的天气、长途驾驶、道路不熟悉等不利因素,都使返乡之路增添了风险隐患。一份能24小时快速响应、贴心服务的车险保障不仅是车主们返乡路上的“安心丸”,也能为春运期间的道路安全助力。

  归心似箭也要一路“保险” 安盛天平理赔服务不打烊

  据了解,安盛天平保险在春节期间仍将为客户提供24小时不打烊的服务保障,依托其全国范围内上百家服务网点为车主们提供全天候报案受理、出险查勘和理赔咨询服务,让车主们回家路上更省心。车主更可通过安盛天平“省心赔”APP和微信自助频道进行便捷的在线理赔。在事故发生后,车主仅需一键操作,便可连线安盛天平后台24小时待命的专业查勘、理赔团队。通过创新式视频功能在线完成现场查勘、及时定损及快速理赔,还可在线实时查询理赔进度。如果再加上一份安盛天平旅行意外险“护身”,对于归心似箭的回家者来说就更多了一份暖心保障。

  安盛天平拥有“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扎实的服务能力。在2017年中国保监会保险公司服务评级中,安盛天平是获得年度最优成绩AA级的五家财产险企业之一,也是除了“老三家”人保、平安、太保以外唯一的一家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2016年,其正式推出了“好司机省更多”战略,致力为拥有良好驾驶习惯的“好司机”提供省钱、省时、省心的优质服务,激励更多的车主自主的成为好司机,从而从根源上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改善道路交通环境。

  在春运来临之际,广大自驾出行人士除拥有一份车险保障外,也要注意旅途安全,在长图自驾时,应做好充足的准备,提前了解车况路况、路段天气等,自觉遵守交规,切勿疲劳驾驶,遇到冰雪雨雾恶劣天气时,尽量减少驾车出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