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onger me “暗黑风暴”席卷16城

发表于2017-11-28 分类:财经 来源:百姓生活网

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城市冠军赛挑战升级

  11月3日至12月23日,“Stronger me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城市冠军争夺赛在16个城市轮番上演,平均每周有两地进行城市冠军队角逐,篮球“双城记”火热进行中,精彩不容错过。等待城市冠军选手的,不止有尖叫、掌声和全国总决赛16强席位,还有一场“暗黑风暴”洗礼。

  他们,身穿黑色战衣,会突然降临城市冠军赛的比赛现场;

  他们,技术高超配合紧密,拥有辉煌的赛场战绩和强大的气场;

  他们,挑战强者,只会向当场获胜的球队宣战;

  ……

  他们来了。

  11月4日,一队壮硕的黑人硬汉降临广州赛场,他们肤色黝黑体型健壮,拥有经过专业训练的职业运动员,Stronger me暗黑风暴正式来袭!同日,另一队平均身高近2米的95后选手降临江苏赛场,他们久经赛场、战绩辉煌。11月11日,一队平均体重达200斤的重量级选手临战天津赛场,他们拥有传说中的防守巨匠、扣篮高手…… 11月12日,一阵强劲的暗黑风暴登陆陕西赛场,他们是让人闻风丧胆的抢断王、篮板王和全明星后卫。11月18日,一队平均年龄17岁的高中生临战吉林赛场,别看他们年龄小可是他们的本领高,各种比赛冠军拿奖拿到手软……

  城市冠军争夺赛挑战升级,正如赛事全新品牌Stronger me所阐释的主题,生为强者,每一个因体育而狂热的人,都将成为更强的自己。“暗黑风暴”来袭,哪支球队可以经受风暴洗礼,成为真正的城市王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赛场比拼战况激烈,线上排名同样激动人心。在本届赛事的指定官方直播平台企鹅直播上,每个城市的美女经理人会按照直播主题进行直播,通过人气排名,争取自己球队的复活机会。最后,16支城市冠军队选手与4支城市外卡赛人气选手将进入全国总决赛环节,为终极荣誉而战。

  作为国内最具权威性的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Stronger me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国泰慧众(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2017-18赛季覆盖16个城市,101所大学,8000支球队,3000万大学生人群,多达11659场落地赛事,盛况空前。进入总冠军参赛队员有机会接受明星导师的培训与遴选,体验加农贝克专业篮球培训课程,代表中国大学生三人篮球项目赴美交流学习,甚至成为3X3国家队的一员,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为国争光。此外,本届联赛堪称中国校园体育史上最丰厚的奖励,奖励金额总价值高达100万+,从海选赛至总决赛,每一阶段都将发放助学金,助力大学生成长。

  空前的发展机遇、专业的赛制赛程、庞大的赛事规模、丰厚的奖励机制、优质的上升渠道……加之和主赞助商天神娱乐,指定供应商摩腾篮球、踏尚地板、企鹅直播、卡尔美、JAYJUN、中国扑克大赛、QQ兴趣部落的全面合作,全新力量的注入将推动校园篮球进入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有望抢占中国体育市场的下一个风口,为中国篮球事业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暗黑风暴”席卷16城,你所在的城市风暴几级?快去为喜爱的球队加油助威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