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饭爷双11成交额同比去年整体增长超过500%

发表于2017-11-13 分类:财经 来源:中财网

 

  “截至11号当天14时,饭爷双11成交额同比2016年双11整体增长超过500%。” 饭爷电商负责人一边盯着屏幕上不断跳动的销售数据,一边向创始人林依轮实时汇报着双十一数据。

(双十一饭爷天猫旗舰店页面)

  在全世界网民购物狂欢日,饭爷电商后台呈现的“双十一”销售数据同样疯狂。11日零时开始,饭爷天猫旗舰店只用了15分钟,就平了去年“双十一”的销售记录;50分钟,就超过2016年“双十一”全线上销售量。

(饭爷天猫旗舰店产品页)

  饭爷是林依轮创始的新兴调味品品牌,2016年5月,第一瓶辣酱正式上线售卖,今年是他们第二次参与双十一购物狂欢。相较于饭爷去年店铺状况,今年他们可谓有了十足的准备,线上在售SKU达70余个,包括辣酱、火锅底料、腐乳、下饭菜、拌饭酱等多个品类。


(饭爷天猫旗舰店双十一专享活动)

  双十一当天,饭爷天猫旗舰店的优惠更是让人眼花缭乱。除了指定商品低于四折的优惠外,还有限时秒杀、开场专享、满额赠礼、关注抽奖、超值福袋、幸运好礼、饕餮大赏等活动。其中,幸运好礼和饕餮大赏是专门为双十一狂欢氛围准备的小惊喜,下单的买家,除了享受价格优惠,还能获得含饭爷定制款罗马手绘系列文艺布袋、明信片、火锅底料、辣酱等礼物的大礼包。

 

(京东超市饭爷大牌入口)

  饭爷京东销售平台的双十一优惠同样让人目不暇接,提前开抢、限时秒杀、满减、返场捡漏等活动花样层出不穷。

 

(饭爷双十一爆款产品:佐饭香牛蘑王辣酱)

 

(饭爷双十一爆款产品:鲜椒香辣醬)

 

(饭爷双十一爆款产品:白方糟辣子风味腐乳)

  从后台监控数据来看,佐饭香牛蘑王、鲜椒香辣酱、白方糟辣子腐乳是饭爷排名前三的销售单品,其中白方糟辣子一度库存紧张,还进行了紧急补货。

  为了保证买家及时收到货品,饭爷仓库双十一期间的备货量接近平日的50倍,在客服、支付、物流等方面他们也做足了准备,开展专门的活动培训,制定了双十一计划方针并成立了专门的小组,实行双十一工作制度,还成立了双十一支援队等。在物流配送方面饭爷也与快递公司共同制定了预案,避免超大的订单量带来的拥堵,力争最快速度到达消费者手上。

(饭爷天猫旗舰店销量显著)

  去年双十一,饭爷首次参与“狂欢”就一举拿下天猫平台辣酱品类第一名的成绩。11月12号,天猫、京东今年双十一“购物狂欢”数据陆续出炉,饭爷同样收获不凡。其中,天猫平台上,辣椒酱继续保持类目第一的好成绩,饭爷白方糟辣子风味腐乳则以一抵千,凭靠一个单品就坐上了腐乳品类的头把交椅。

(饭爷在京东拿下调味品类目崛起的品牌TOP5的荣誉)

  京东平台,饭爷辣酱、下饭菜以及刚上市的火锅底料都冲进了类目前五名!一举拿下调味品类目崛起的品牌TOP5的荣誉。     

  “调味品市场竞争激烈,此次双十一,饭爷能取得这样成绩主要是取决于消费者对产品的认可。”饭爷电商部负责人表示,双十一过后饭爷还将迎来2017年的最后一波购物狂欢“双十二”,双十二饭爷还会有别样的优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