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果家:让中国味道植入品牌血脉,打造品牌基因!

发表于2017-09-01 分类:财经 来源:河南企业新闻网

今年4月份,国务院同意从今年起,把每年的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对所有的中国品牌而言,这非同凡响,甚至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过去,使用进口品牌曾一度成为热潮,如今中国品牌在各个领域全面崛起,并在中国乃至全球经济的大舞台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同样,创立伊始,“红果家”本着为中国市场提供高品质番茄调味料的理念,秉承安全、健康、营养、便捷的使命,在产品研发和生产管控上不断发力,经受住了众多餐饮商家和家庭用户的品质考验,为餐饮企业供应链牢牢把住第一道安全关卡,为中国家庭消费者坚决守好舌尖上食品安全。

产品是品牌根基,守护食品安全第一关

红果家是一家专业的番茄调味料供应商,其产品涵盖番茄蓝莓沙司、番茄火锅底料、茄汁面汤料、咕咾汁调料等,在红果家团队10余年的行业经历中,先后服务过必胜客、新辣道、李先生、花千代、阿香米线、五谷鱼粉、比格披萨等连锁餐饮品牌。

自红果家品牌成立第一天,红果家团队便从未停止过对食品安全的讨论。“我们更多讨论的不是需不需要食品安全的问题,而是怎么做才是安全的,采用中国现有的行业标准是否合适,我们如何能够在更高一个层级上保障消费者的饮食安全。中国的食品安全问题是需要更多地去监管好企业的生产现场,抓好生产管理者的职业素养,这才是市场的薄弱环节,而不是靠一堆所谓的检验报告、原辅料记录来敷衍了事。”

秉持着这种品质理念,红果家团队以一种“匠人”精神,认真打磨每一款番茄调味料产品。一颗小小的番茄,被红果家赋予了全新的味道诠释和品质理念。仅仅是为了找到一种合适的番茄酱原料,红果家团队从新疆到内蒙古再到国外的20余家工厂里,先后试验了50余种国内外的番茄原料。同时,严格的产品品质管理贯穿了生产全过程,从原料进厂到成品出厂需要先后经过56道严格的检验程序。即使通过了专业分析仪器的检测,红果家还有最后的感官评测环节,如果感官评价项目不达标,还是不允许进入市场销售。

红果家目前最主要的原材料番茄酱都是选自天山盆地和河套平原地区,天气雨水适宜,日照时间充足,自然环境纯净无污染,保证了原料的健康和味道的纯正。同时,在生产加工工艺方面,借助从日本引进的整套提取、熬制、杀菌和灌装工艺,最大程度锁住了番茄的营养成分和新鲜度。

味道是产品血液,创造本土番茄调味料

目前,中国市场上现有的番茄调味品基本上都是舶来品,比如番茄酱、番茄沙司、比萨酱等等,这些产品从生下来就烙印着深深的西方味道,而中国消费者对其中有些部分是抗拒的,比如罗勒叶、迷迭香这类香辛料。“在这种市场环境下,我们提出来要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优质的中式番茄调味料,就是希望给市场及消费者更多更好的产品选择。”红果家创始人之一张磊说,“调味品行业日趋个性化、多元化的发展趋势,也让我们看到了更多市场空间和发展潜力。”

为此,红果家团队在项目启动之前,甚至开始了一个跨越广州—厦门—上海—武汉—郑州—济南—天津—沈阳—长春9地的味道探索之旅,探索中国南北各地饮食偏好的差异,只为给中国市场开创一个全新的番茄调味料产品。这也为红果家产品的上市打下了坚实基础,接下来的市场成功也就水到渠成了。

上市初期,红果家的产品里只有番茄火锅底料和茄汁面汤料,但由于其在品质和味道上的优势基因,仍让红果家在市场上抢到了有利地位,并得到了一批优秀餐饮企业的青睐和好评,比如以鱼火锅著名的新辣道、以米线著名的阿香米线、以麻辣烫著名的阿上阿上、以鱼粉著名的五谷鱼粉。在与餐饮企业的深度合作过程中,红果家进一步深化了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管理能力,强化了其在品质和味道上的优势。

同样的,在红果家的淘宝店铺里也能看到诸多家庭消费者对红果家产品的喜爱与赞美,而这对刚刚启动6个月的红果家淘宝企业店来说弥足珍贵,因为消费者的口碑就是对产品最大的褒奖,也是对品牌最好的传播。红果家的张磊说:“淘宝店铺里的产品评价,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做好中式番茄调味料的信心,也为我们开发新的番茄调味料产品提供了方向”。

冰山雪水灌溉滋养,每天16小时日照,让这一枚番茄得以吸收醇厚的养分和充足的阳光。精挑细选妙手调配,酸甜活力融入五味,让这一袋番茄调味料更加美味出色适应中国饮食。红果家,中国味道,中国品牌!

文末福利来啦!!!扫码关注后,去打卡积分,换购礼品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