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油烟伤害 方太智能升降油烟机精心呵护你的美颜

发表于2017-08-31 分类:财经 来源:杭州网

油烟机能够护肤?听起来像是天方夜谭,但是如果和厨房联系起来,那么二者之间的关系也就不难理解了。

如今,事业型女性越来越多,她们妆容精致,举止优雅,工作时专注认真,社交时落落大方,但是,很多事业型女性都对厨房退避三舍,有的甚至是拒绝踏入厨房。因为厨房是油烟的聚集地,浓重的油烟不但会让浑身都变得非常难闻,而且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害,再昂贵的化妆品也无济于事。

油烟为什么会对皮肤有杀伤力呢?一般而言,人的皮肤表面都有一层皮脂膜,它是皮肤皮脂腺里分泌出来的皮脂、角质细胞产生的脂质及从汗腺里分泌出来的汗液加空气中的灰尘、细菌、病菌等等融合而形成的一层保护膜,相当于皮肤的一道天然屏障,能够保护皮肤健康。但是,厨房油烟中含有丙烯醛、苯、甲醛、巴豆醛等化学物质,会对皮脂膜造成伤害,导致皮肤失去光泽甚至长斑。皮肤敏感的人,还会感觉皮肤痒,不舒服,严重的甚至会出红疹或脱皮。另外,油烟温度较高,高温度环境下,皮肤容易滋生细菌或者长痘。

(图示为:方太智能升降油烟机)

正是因为油烟对皮肤有强大威胁性,所以很多职场女性对厨房都产生了抵触心理。但是,烹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且在现代社会,厨房的使命已经不仅仅是为了满足我们的生存需要,也是为了让我们更爱自己。方太立足中国厨房的烹饪习惯和现实,不断为行业注入新的科技元素,持续推动高品质生活方式的落地。其最新推出的方太智能升降油烟机EM7T.S就通过智能升降,强化吸油烟效果,帮助女性摆脱油烟威胁,让更多女性既做事业中的女强人,又能够成为生活中的“美厨娘”。

控烟高度or烹饪空间?

都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在油烟机的安装问题上,也容易陷入这样的局面。这是因为,如果油烟机安装得太低,会影响烹饪空间,不仅容易发生碰头的现象,还会影响到烹饪的视线,给烹饪者造成压抑感。但是,如果为了妥协空间而将油烟机安装得过高,又会直接影响到吸油烟效果。因为方太经过多年潜心研究发现,距离灶具面板580mm附近高度是“黄金控烟区”,在这个阶段,可有效锁定油烟。油烟机安装过高会完全脱离“黄金控烟区”,导致不能够在第一时间吸尽油烟,保护皮肤也就无从谈起。对于欧式油烟机来说,控烟高度和烹饪空间仿佛是天生的竞敌,大有水火不容之势。

方太强化吸油烟效果

如何让控烟高度和烹饪空间这个跷跷板平衡呢?站在企业的角度,当然是打造高效产品,升级用户体验。不过,用户体验的升级不是一蹴而就的,尤其是在厨电领域,想要打造更懂用户的产品需要创新精神和研发实力。在方太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看来“企业不能为创新而创新,必须是能够为顾客带去有意义的功能”。基于这一理念,方太始终深耕厨房文化,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对产品不断探索和改进,旨在让产品不仅仅是满足用户的期待,还要超越用户的期待。

(图示为:方太智能升降油烟机)

在研发这一层面,方太同样拥有足够的实力。方太坚持每年将百分之五销售收入用于研发,而且拥有一批专注敬业的研发工程师。为了能够制作出厨电精品,方太的厨电研发人员每天都要在环境恶劣的实验中,不断通过烹饪操作,对油烟进行观察、测试、分析与实验。就拿方太智能升降油烟机来说,为了在控烟高度和烹饪空间之间找到平衡,方太工程师经过了四年的潜心探索和开发,才打破了传统欧式油烟机不能直达黄金控烟区的技术壁垒,开启了油烟机智能感应新时代。

(图示为:方太智能升降油烟机)

油烟是动态的,但是传统的欧式油烟机是被动吸烟,方太智能升降油烟机EM7T.S用创新科技颠覆了这一传统,变被动吸烟为“主动捕捉”,强化吸油烟效果。其搭载了革命性的“智能蝶翼环吸科技”,可以根据油烟状态自动调节蝶翼环吸板升降高度。新技术让云魔方的进风负压区下移了12cm,比普通欧式机下移多达18~25cm,是目前市面上进风负压区距离锅最近的欧式机。根据不同的油烟量,蝶翼板的智能升降为不同的烹饪状态提供“定制化”贴心服务。爆炒时油烟量增大,蝶翼板会自动下降12cm;小炒时油烟量小,蝶翼板下降8cm。无烟时,油烟机自动关机,蝶翼板回升至隐匿状态,与内腔完美齐平,只见光洁面板,不见油污。

以油烟机起家的方太,创办二十一年以来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人性化厨房科技,打造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可以说是从未“离开厨房”。方太智能升降油烟机EM7T.S是方太在产品研发道路上的又一次突破,它独创的智能升降,相当于为每一次烹饪开启“护肤模式”,让用户完全摆脱“想要享受美食,又担心油烟毁皮肤”的纠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