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足球 超越梦想——2017年第一届人民数字杯善林金融城市精英足球赛隆重开幕

发表于2017-08-30 分类:财经 来源:东方在线

开幕式合影

 

8月27日,2017年第一届人民数字杯善林金融城市精英足球赛开幕式在琦逸足球公园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知名企业、高校、青少年团体在内的176支队伍将在近4个月的赛程中共享足球盛宴。

 

由“足球少将”们带来的一段《咋了爸爸》点燃了现场的热情

来自蒙古族女高音歌唱家娜仁花献唱两首激情澎湃的歌曲 

开幕式以“拼搏、自信、团结、超越”为篇章,数组表演嘉宾为开幕式献上激情澎湃的音乐及歌舞表演,打造了一场足球竞技与艺术人文完美相融的盛会。

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轩上台致辞 

“人民数字杯善林金融城市精英足球赛是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大力发展全民健身运动,努力促进业余足球水平的全民足球赛事。”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轩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各位运动员发扬‘自信、超越、奋斗、坚韧’的体育精神,努力拼搏、团结协作,赛出成绩、赛出风格。通过这一次精彩的赛事,掀起企业文化建设以及青少年足球发展活动的新高潮!”

善林(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翟中奇上台致辞

善林(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翟中奇在致辞中表示,第十三届全运会也于今天在天津拉开帷幕。这一时间,上海和天津相连,职业竞技体育和群众足球运动相连。“千帆竞流,百花争艳”的全民体育运动时代正在开启。

高校联盟秘书长王泰华代表高校组上台发言 

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田学波代表企业组上台发言 

夏定伟代表青少年组上台发言

 

本次赛事将分为高校组、企业组、少年组及大师赛四组进行,赛制由小组赛、排位赛、总决赛组成。秋风起,战鼓擂!来自高校、企业、少年组三位代表在台上表达了对赛事的期盼,也用雄心壮志宣告夺冠的决心:不畏艰难,奋勇向前。

运动员及裁判员宣誓

 

随后,运动员以及裁判组代表上台宣誓,遵守赛事活动的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遵从公平竞赛规则、尊重球队、尊重观众。

 

奖杯揭幕

 

最后,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轩为本次赛事冠军奖杯揭幕,随着红色幕布的揭开,人民数字杯善林金融城市精英足球赛正式鸣哨开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