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SS原味生活家——净享古都南京的纯粹时光

发表于2017-07-26 分类:财经 来源:江苏在线

    风靡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VOSS(芙丝)国际高端水品牌,自创立之初便致力于“创造人们最渴望拥有的瓶装饮用水”,希望每一位消费者能够品味纯净,享用纯粹,让更多人感受高品质健康生活。

    自2017年伊始,VOSS与在中国各地优选的餐厅及酒店,携手打造“VOSS原味生活家”系列活动,致力于通过别出心裁的活动,将VOSS的产品理念及其品牌文化带给更多的消费者。自在北京、成都成功举办线下品鉴会活动之后,2017年7月18日,VOSS携手鲁豫,为南京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炎炎夏日的纯粹体验。非凡的产品体验,诚意的品牌分享,让每一位现场参与者充分感受到VOSS的初心,以及其不断坚持塑造的“纯净,卓越,责任,品质”四大品牌基因。

    VOSS CHINA 负责人柏林甫向各位来宾致以谢意并阐述了VOSS的产品理念。接下来,来自各个领域的几位意见领袖,根据自身经历讲述了他们对于VOSS的独到见解、对于纯净的独家心得、以及对于纯粹的不凡追求。活动当天的晚宴上,餐厅主厨还用VOSS芙丝天然泉水精心慢炖的雪花牛清汤配四季蔬菜和金箔,得到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又特别奉上了一道甜品——VOSS芙丝天然泉水木莓雪芭,让每一位品尝者赏心悦目的同时也对品牌有了更深层面的感悟。

    嘉宾鲁豫——水的初心是纯净 人的初心是纯粹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一位重量级嘉宾——著名主持人陈鲁豫。她在上台发言时感慨道:这是一个习惯讲故事的时代,VOSS单凭着自身的产品品质和卓越的商业计划,做出这样一个成功的品牌实属不易。做水和做电视节目的内核其实有很多共通之处。当收视率和口碑无法兼得时,不去动摇自己最初的信仰才是有意义的。越是喧哗的时代,越需要纯粹和安静的东西,比如手上这一瓶能够给内心带来宁静和清凉的VOSS水。正所谓越简单越难,当然也越高级。

    大咖云集——纯净之心难得 纯粹之路同行

    鲁豫的精彩发言之外,另几位“原味生活家”也各抒己见,与来自各界的重要嘉宾在现场热烈讨论,共同度过了一个享受纯粹的夜晚。第一季超级演说家学员——关滨,坦言自己在旅行中经历了很多,体会到VOSS所倡导的纯粹境界。门派的创始人和CEO——李帆,以及就职于江苏广电集团广播传媒中心的薛雅心,谈到健康饮水也颇有心得, 且都十分推荐VOSS。他们坚信除了要保持一颗纯净的求真求质之心之外,坚持卓越和心怀责任才能把路走得更长更远。嘉宾们真诚而有深度的演讲内容,成就了一场品味纯净、享受纯粹的品鉴分享活动,用直观又有内涵的方式,让VOSS的“纯净之味”、“卓越之享”、“责任之心” 和“品质之选”,得到了淋漓尽致的独特表达。

    迄今为止,VOSS已在全球成功销售,将健康又有品味的生活方式带到了世界各个角落。进入中国以后,VOSS秉承“创造人们最渴望拥有的瓶装饮用水“初衷,陪伴每一位“原味生活家”,树立中国饮用水里程碑。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