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中小微产业生态圈 “云路通平台”在南京启动

发表于2017-06-09 分类:财经 来源:中国商业网

  由深圳云路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机构共同发起的『 唱响“一带一路”战略  创建中小微产业生态圈暨云路通平台发布会全国巡展.南京站启动仪式』,6月7日在南京新华传媒粤海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会议主办方深圳云路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旌舞率五百多名精锐团队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来自北京的与会领导: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主任宋承敏司长;国务院参事室综合司吴润彪司长分别致辞表示祝贺;中国民族书画家协会秘书长王京生,江苏宜兴文化创意产业园董事长马其华,江苏祥跃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维生先生,深圳云路通科技有限公司CTO兼江苏点多多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帅先生,深圳云路通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深圳云路鼎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清霞女士,深圳云路通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杨非先生。

  本次发布会特邀主持人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总经理、中国公益形象大使、新华社金牌主持人王京忠先生;CCTV-发现之旅频道《健康大本营》特邀主持人,央视网企业频道《见证企业成长》高端访谈及纪录片栏目创始人、主持人雨晨女士。

  李旌舞董事长致辞中指出,云路通科技打造“互联网+高端科技”的产业布局,以“共享经济 科技生活” 为核心的创新型商业模式,贴合互联网循环生态圈理念,推出实现自主知识产权的“云路通平台”,是集电商、社交、娱乐、金融为一体的,线上、线下循环生态的互联网共享平台,引领消费升级,助力于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诸位嘉宾共同探讨互联网+,一带一路,双创背景下互联网产业的机遇与趋势,其中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主任宋承敏司长就“双创”和“一带一路”的政策对于企业的发展以及经济的发展做出分享。宋司长首先肯定了“云路通模式”,他认为“云路通模式”是创新的模式,是以信息为核心,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团结中小微产业,形成平台型的好模式,同时打造互联网+高端科技的产业布局,宋司长对此表示赞赏。

  云路通平台打通和整合传统中小微企业实体商户的线上线下消费渠道,将商户资源与消费者需求实现精准匹配,将异业商户资源进行多维共享、合理分配,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的平台资源,从根本上解决传统中小微企业经营范围窄、辐射层面小的窘境,增强中小微企业自身发展能力,改善中小微企业发展环境,健全发展协调机制,增进互帮互助、互惠互利,共同走出一条公平、开放、全面、创新的发展之路,让所有人共享互联网经济红利,实现大数据沉淀,再通过数据挖掘和数据呈现,反哺整个产业链,形成良性循环,从而推动中小微企业的经济发展与产业变革,创建和实现良性的中小微产业生态圈。对于双创战略和一带一路战略有着实际意义。

  同时,云路通科技高度重视高科技领域的产业布局,在新能源汽车、电动车、无人/载人飞行器均有涉猎,互联网与高端科技相融合,企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将不断提升。在启动仪式上对优秀企业员工进行了表彰与颁奖。开场鼓舞与明星公益精彩表演将启动仪式推向高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