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行合力捐资助力环保事业

发表于2017-05-18 分类:财经 来源:江苏在线

2017年4月,上海志行合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参与捐赠的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水基金”项目---河北围场县“水工程”开始兴建。
支持环境保护事业,是文明的标志,是人类爱心的生动展现。
2016年7月,志行合力参与了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水基金”项目的资金捐赠,前期基金会对捐赠实施地区进行了考察调研,由于天气原因无法按时施工,最终于2017年4月确认在河北围场县实施“水工程”建设。
近几年,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克勒沟村由于区域性严重干旱,地下水位下降,原有饮水设施已无法满足全村生产生活用水需求,加之大部分生活水井较浅,农药化肥残留和农村自建渗水井内污水长期积累渗入地下,导致水质不断下降,存在较大的饮水安全隐患。围场县克勒沟镇先任学校,全部靠校内仅有的浅水井维持供应,但因学校附近农村生活垃圾、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滞后,垃圾、污水等污染得不到有效治理,解决师生饮水安全问题成为当务之急。志行合力捐赠的水工程的援建项目,主要就是为该地区修建管网和闸阀井,重新建设供水工程,解决农村学校饮水难的问题。
志行合力是一家有情怀的公司,始终热心于社会公益活动。以往都是为教育事业捐赠,这次却是为环保而捐赠。公司认为,为贫困地区的教育、环保事业做一点贡献,是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应尽的义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