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乔治费尔管道高品质 值得您选择

发表于2017-05-16 分类:财经 来源:江苏在线

 杭州乔治费尔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专业致力于生产环保管道的企业,1992年的创业至今,一贯遵从“务实、开拓、创新、诚信”这一理念,以高品质的追求,赢得客户的青睐。高素质的团队,对饮水管道制造的独到见解,凭借领先技术,先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质检工序,为产品卓越的性能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具有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服务完整的质量运行体系,我们本着“质量是永恒的主题,环保是永远的中心,竞争是发展的动力,品牌是永恒的追求”的质量方针,对产品每一环节都严格检测,为顾客提供放心的产品和最好的服务。

    杭州乔治费尔管道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科技创新为依托,不断开发新型管道,努力设计更新环保的饮用水输送方案。一个高效、年轻、向上、充满活力和希望的高新技术型公司已得到社会的认可和尊重。面对全新挑战公司实施了品牌战略、多元化战略、国际化战略、推出了全球发展计划和远景目标,确保我们的员工、客户、股东和社会获得更多的利益,让美好的憧憬变为现实!我们将通过整体企业活力,凭借自身的综合实力,为创建一个环保水暖管道世界,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六安威斯汀酒店给、排水工程

    天津喜来登大酒店给、排水工程

    合肥安然。绿洲花园地暖工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