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当代集团 海金所跨越新高度

发表于2017-05-11 分类:财经 来源:

 海金所自2014年7月成立以来,始终以沉稳如海、承诺如金为理念,以安全稳健为服务宗旨,以严格的风险管控为企业基因,为出借者带来了稳健回报的同时也为有资金需求的企业和个人提供了高效率的融资平台。2016年海金所成功引入厦门当代控股集团作为新的控股股东,成为当代控股集团成员企业。

  经过近3年的发展,海金所的业务呈现“技术化、多元化”布局,累计服务投资者客户10w+、优质企业及借款人,包含了投资业务、借款业务、风控技术等,业务渗透全国各个地区,累计投资交易额10亿+。海金所通过风控技术优化、大数据采集分析、媒体渠道开拓等方式,以立体整合母公司当代控股集团运营模式,充分挖掘资源价值,满足行业需求,真正实现安全交易的完整闭环。

  互联网金融涉及领域很广,海金所在这一领域积累了大量的经验,而互联网金融风控体系涉及的技术创新主要有几个方面:第一是对于投资者的画像,投资者在考察平台方面,并非千篇一律,基于资金安全的前提下,着重在平台管理、分析等方面;海金所结合母公司当代集团的资源方面,已经具备了受众画像能力,并能很好的服务于投资者资金安全交易系统。第二是借款企业及个人的还款能力评估,海金所在行业内以客户资质及需求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站在客户的角度提出资金用途、还款能力等各方面价值评估体系。第三是基于第二条信息基础上的资金回款数据的追踪分析,海金所以风控大数据的实时并行处理技术则能很好的应对这一服务问题,并为投资者、企业、借款人提供直观、透明、公开的可视化报表,这是海金所的一个重要风控体系的技术策略。

  针对当前的监管新政,海金所董事长蒲海勇指出,面向所有同行平台,是否能起到带头、推进作用;是否能实时可接受国家有关部门的调查;是否能随时接受媒体的实时报道;这一系列都能直观反馈企业平台的服务跨度、技术跨度,无论是海金所还是同行其它平台,实际解决的核心问题就是风控,将共有的基础功能服务化,风控体系技术化、数据化,凭借多年的积累经验,新跨越那也是自然的事了。

  海金所在未来将积累更多的资源储备和更强的风险抵御能力,为投资者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作为当代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海金所,将专注于产业金融和供应链金融的核心资产,努力打造供应链金融领导品牌,服务实体经济,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通过严格的风控为所有投资人提供安全、透明、稳健的资产,确保投资人获得安全稳定的财富增值。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