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金所打造高精尖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发表于2017-05-09 分类:财经 来源:上海热点网

      互联网大数据营销时代,对于很多企业来说,毫无疑问数据是根本,对于媒体而言,内容为王;对于广告主而言,则是数据为王;而对于投资者来说,安全、稳定才是王中王,通过带动行业同行者的方式可以定向规范行业,帮助投资者更有效、更准确选定行业平台。

     线上理财作为互联网金融的重要分支,近年来快速发展,不仅给社会各阶层提供了公平的金融理财机会,还为实现金融资源的有效配置起到了积极作用。金融业的繁荣给许多人带来了增加收入的契机,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就是其中之一。海金所就是一家专注于为个人用户、借款人和优质企业提供网络借贷中介金融资产交易信息平台,平台核心管理团队皆为具有多年金融从业经验的专业人士。海金所因在同类平台中独具优势而备受青睐。

     2014年,海金所筹建金融互联网业务全势发力,组建金融服务管理团队,打造互联网产业自有产品“金融”,2016年海金所成功引入厦门当代控股集团作为新的控股股东,成为当代控股集团成员企业,致力于成为基于行业自律产生的当代控股集团成员企业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对于互联网金融产品商业模式的构建问题,海金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互联网+的产物下,金融属于高速发展的产物之一,自律则在金融行业中尤显重要,而海金所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中,以沉稳如海、承诺如金为理念,以安全稳健为服务宗旨,以严格的风险管控为企业基因,为投资者带来了稳健回报的同时也为有资金需求的企业和个人提供了高效率的融资平台。

    面对目前的互联网金融客情关系,海金所负责人表示将来公司的业务将延伸到更多领域,例如保险、金融衍生品等。目前,海金所90%以上的业务都是来自线上金融产品,但下一步将涉及到金融行业的优质的衍生品,全面实现高精端的互联网金融品牌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