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市场大手笔看海金所军团的互联网金融整改之路

发表于2017-05-09 分类:财经 来源:上海热点网

互联网+产业之路 ,技术先行

      随着“互联网+”逐渐成为我国新经济发展的引擎,越来越多直接涉及个人资金交易的互联网生活消费模式,成为人们日常社会经济生活中不可避免的新常态。其中,近年来得到迅猛发展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更是将个人信息安全与资金状况捆绑的尤为紧密。

      在互联网金融高歌猛进,投资人纷纷入场的背后,是无处不在的技术支撑。这是互联网金融平台创新的动力,是其正常运转和保障客户资金安全的力量。海金所,在拥有前沿技术和第三方合作伙伴的加持,使得面对市场竞争时底气十足。

      “与传统金融机构出现故障相比,互联网金融平台出现技术问题的影响面会成几何倍的扩大,这对平台的技术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蒲海勇指出,金融是对安全极为敏感的行业,互联网金融平台又与资金、交易直接相关,平台应在数据存储、信息体系上下大功夫。

网贷行业生态体系建设,融合先行

      随着合规整治的持续深入,未来网贷行业集中度还将继续提升,海金所以自身的综合实力、经受住检验的风控措施、运营合规合法的平台抓住整治后发展的机遇。海金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方面,平台要根据监管条件做适当调整达不到合规要求,主动选择优质的企业进行合作,严格按照监管条件运营平台,整合资源或,贴近互联网金融行业大趋势。

多元化之路,服务先行

      2014年海金所成立以来,始终以沉稳如海、承诺如金为理念,以安全稳健为服务宗旨,以严格的风险管控为企业基因,在加强自身平台行业标准体系建设的同时,加强互联网金融风险教育,争取在国家构建互联网金融风险自律体系和普惠金融发展过程当中发挥应有的带头作用,为投资者及借款人提供最安全的平台、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