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事故车险就白买了吗?这些附带服务不应错过

发表于2017-04-05 分类:财经 来源:创头条

撰文/华工邦元

买了车的朋友每年都要缴一笔车险钱,出了事就会有保险公司理赔。虽然大家都不希望出事索赔,但一年用不上保险,我们交给保险公司的钱就白花了吗?不,现在我们就是来介绍保险公司那些附带服务的。

1、免费拖车

当汽车发生机械故障无法前行时,我们可以请保险公司为我们提供免费拖车服务。虽然保险公司提供的拖车服务也是有规定免费距离的,但是在城市内拖车也不用行驶很远,因此可以放心利用。

2、免费搭电

大家都知道汽车的电瓶保养不好很容易加快耗尽速度,电瓶没电了更换也很麻烦。如果车子没有电了,而车主又在车里搭了电线,需要另一辆车配合的话,可以给保险公司打电话免费搭电。

3、免费加防冻液

防冻液是个容易让人忽略的东西,但它的日常保养也很重要,搞不好也会让汽车抛锚。当防冻液出现故障时,可以原地叫保险公司提供救援,免费补给防冻液。如果是防冻液渗漏,大家更是别吝惜保险公司的服务,直接叫保险公司过来拖车去维修检查吧。

4、免费解决简单故障

保险公司为了更好的卖保险,常常推送一些免费解决简单故障的服务,例如轮胎被扎,车漆稍有剐蹭等等。当然这也只是保险公司为了赚钱而推出的小福利,大多数车主可能也懒得动用保险公司去处理这些小问题。

反正车险一定是要买的,在理赔方面都差不多的条件下,不妨留意一下附带的免费服务,车辆出现小毛病时候用用这些服务,怎么着都觉得保险没白买。

版权说明:原创文章,欢迎转载!更多安全出行信息,请关注:微博/微信@华工邦元,公众号:hg-banner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