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市科技局赴金大门业调研对其科研工作给予肯定

发表于2017-03-13 分类:财经 来源:华夏家居网

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永康市科技局的工作人员日前对金大门业进行了调研,着重对该企业的研发创新工作进行了了解。

  调研当天,永康市科技局一行人首先参观了金大门业的生产车间,在技术人员的讲解下,对该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的科技创新进行了深入的了解。紧接着,金大门业的总经理崔英杰、顾问费国平还对当前阶段金大门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且就企业的未来发展等相关举措向科技局领导一行进行了汇报。

  听完他们的汇报之后,科技局的领导对金大门业在科技创新领域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一致的肯定,并且鼓励金大门业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继续深入技术革新,力争打造出更多高科技生产线,争做行业标杆。此外,他还建议金大门业要借助大专院校及科研机构的力量,深化企业创新能力,提升产品附加值,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保障。座谈会最后,崔英杰总经理表示,金大门业将始终将“以科技促发展”作为公司的宗旨,一方面借助先进的机器设备,加强产品结构调整以及产品研发能力,另一方面与大专院校建立合作深化产学研的战略,不断提高自身的创新能力。

  在科学方针的引导下,在各界领导的关心下,我们有理由相信,金大门业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将用创新的手段和科技的力量,创造更多的行业神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