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门业以科技促发展,获永康市科技局领导表扬

发表于2017-03-13 分类:财经 来源:华夏家居网

 作为中国十大门业品牌,金大门业多年来一直遵循“以科技促发展”的方针,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引进新技术、新人才,力图把自身打造成为一家拥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型企业。日前,永康市科技局的一席工作人员在金大门业进行了详细的调研,对该公司在科技创新领域中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

  当天,金大门业公司总经理崔英杰、顾问费国平等陪同科技局的领导观看了企业的生产流程,并且在随后的举行的座谈会上,向领导们汇报了当前阶段金大门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在科研投入方面的费用,同时对企业的未来发展等相关举措向科技局领导一行进行了汇报,他们所反映的情况,获得了领导们的一致肯定。随后,永康市科技局的领导还进行了发言,希望金大门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创新,不断优化生产技术和生产环节,力求提高产品的产量和质量。与此同时,他还建议金大门业要借助大专院校及科研机构的力量,深化企业创新能力,提升产品附加值,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保障。

  崔英杰总经理最后表示,领导的肯定是对金大门业最好的鼓励,未来的时间里,他们会继续深化技术创新,争取将自己打造成一个拥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防盗门生产企业,为中国制造争光添彩!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