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E德国欧瑞市场总监马可尼先生亲临上海指导培训

发表于2017-03-02 分类:财经 来源:中国房产家居网

2月21日至25日,OURE德国欧瑞总部的市场总监马可尼先生到访上海,与欧瑞(上海)公司的同事回顾了2016年的市场开发售以及售后维护的业务发展,并对2017年中国市场开发作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马可尼先生对欧瑞(上海)的员工进行了提升培训,分别从营销角度和售后角度进一步阐释了OURE欧瑞壁挂炉的特点和优越性。同时,马可尼先生通过欧瑞技术部模拟对经销商的售前售后培训,提出了不少建议。他强调,目前冷凝壁挂炉在中国南方市场刚刚兴起,不少经销商在冷凝炉的销售安装方面经验甚少,甚至是从零起步,那么我们欧瑞厂家对经销商的培训必须从最基本的理论知识开始,慢慢灌输冷凝技术的原理、冷凝炉与普通炉的技术差异,然后再进一步阐述OURE冷凝炉双重冷凝的先进性和独特性。

中国建材网

中国建材网

针对壁挂炉的安装调试,马可尼先生再次向我们强调初次点火调试的重要性。燃气壁挂炉的调试是设备正常运行前的重要步骤,由于安装地点的燃气压力、水压以及外界环境各不相同,因此壁挂炉在运行前必须进行调试,以确保设备在使用过程中保持最佳的燃烧状态和安全性能。同时,调试过程也是对设备水源、电压、水管燃气管道、给排气管等安装的检查,在调试过程中还要对采暖系统进行补水和排气。可有效的避免日后运行时出现故障,这不仅可除去客户不必要的担心与烦恼,同时也为我们的售后节约了成本,更能增加客户的满意度。

中国建材网

马可尼先生在欧瑞(上海)同事的陪同下,走访了两家经销商,聆听经销商对OURE欧瑞产品和服务的反馈和意见。经销商表示,购买OURE欧瑞产品的客户对壁挂炉的外观设计和产品质量都很赞赏,尤其是对双重冷凝实现的节能效果非常满意。至今为止基本没有出现严重的故障和质量问题。接着,一线业务员和技术人员都抓住机会,认真积极的向马可尼先生请教了很多关于冷凝炉的安装和采暖系统设计方面的问题。马可尼先生都耐心的一一解释,还现场画出系统图,以便更加直观的阐述其中的原理。

中国建材网

中国建材网

马可尼先生对经销商团队的钻研精神和好学态度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每一款优质的产品都价格不菲,但是价格的背后是不断的创新研发和技术改进。选择OURE欧瑞,就是选择了一款与其他品牌所不一样的产品!我们要做的就是创所未有,不断超越。

中国建材网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