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诺瑞特智慧转身:柔性制造和构思认领

发表于2017-02-08 分类:财经 来源:中国房产家居网

     智慧对力诺瑞特来说有多重要?也许从产品开始描述并不足以说明,这一次,我们试着从源头的制造系统开始。力诺瑞特总经理苏明在2017开年的“国家品牌暨智慧热水战略发布会”上,面向社会介绍了力诺瑞特全新的制造系统。这个系统是以个性化定制为基本诉求,面向建筑大客户和大众消费者两类客户群体的智慧制造系统。

    力诺瑞特智慧转身:柔性制造和构思认领 滚动

    力诺瑞特总经理苏明

    智慧制造并不像想象中那么轻松易行,在达成个性化定制的道路上,力诺瑞特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例如与包括清华大学、上海交大在内的高校建立的十大科研平台,构建零件拆解的终身溯源系统、启用产品生命周期复原二维码、研发三大智慧终端等等。正是这些努力,使力诺瑞特依托研发、质量、服务和智慧云平台四个生态圈,清晰勾勒出全新制造系统的蓝图。

    柔性制造系统

    在近几年的时间里,力诺瑞特和万科、绿地、恒大等知名地产企业都曾有过深入合作,这使得力诺瑞特对于完成大客户订单积累了许多心得。力诺瑞特是在国内外率先提出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概念的企业,荣获了行业唯一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2017年力诺瑞特入选了“国家品牌”,成为太阳能光热行业领跑者。随着目前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进程的不断推进,用户对建筑物本身的节能指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这样的新要求之下,力诺瑞特推出了独有的柔性制造系统。这套系统可以让建筑设计师根据建筑本身的特点,直接设计最适合的太阳能集热器和水箱方案,该设计方案可以直接放到力诺瑞特的柔性生产线上制造,实现建筑设计师与力诺瑞特技术人员的无缝对接,让定制的产品和系统流程更顺畅、设计更合理。

    构思认领系统

    除了柔性制造系统,力诺瑞特输出的第二个智慧制造系统是面向大众消费者的。这个系统搭建在力诺瑞特四个生态圈所获得的大数据基础之上。普通的用户以及潜在用户可以将自己的需求和构思上传到力诺瑞特的用户数据库。这些构思会被力诺瑞特的产品设计在后台认领,他们将这些认领来的构思完善成真正的产品方案,以此实现个体用户的个性化定制。

    力诺瑞特的这两大智慧制造系统在“国家品牌暨智慧热水战略发布会”一发布,现场的政府领导、行业专家、经销商以及媒体便引发热议。力诺瑞特总经理苏明表示:“力诺瑞特多年来与各种各样的客户合作,其中包括像万科、恒大那样的大客户,也包括一些零散的个体用户。在2016年,力诺瑞特正式将多年服务积累的数据进行整合与分析,建立起一个动态的大数据收集和分析体系。2017年,成为‘国家品牌’后的力诺瑞特,会充分发挥大数据分析的优势,并把它们投入到实际的研发和制造中,实现品牌领跑、服务领跑、生产领跑、技术领跑、标准领跑、产品领跑、方案领跑、品质领跑这八大板块,以智慧的力量成为太阳能光热行业的领跑者。”

    对力诺瑞特来说,智慧是2017年的全新起点。作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光热生产国和消费国,尽管在过去的一年里,受经济下行的影响,太阳能光热行业并不景气,但依然有力诺瑞特这样的品牌出来勇担大任,以“国家品牌”的姿态踏上2017的新征程,让我们拭目以待。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