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售后服务获得消费者好评

发表于2016-12-15 分类:财经 来源:江苏在线

 家里装修,大大小小的事很繁琐,质量问题、外观样式风格、品牌实力等等,要考虑的问题有很多。决定买一样东西,总要经过层层筛选,尤其是装修这样的大事,更是马虎不得。居室门的选择不仅仅要考虑质量问题,还要注意是否和整体家装风格相搭配,是否隔音以及会不会脱落。谁也无法保证买回家的产品不会损坏,损坏后是否能够修复,既然如此,何不选择大品牌TATA木门?  

  TATA木门是国内最早致力于成品居室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木门企业。在中国木门研发历程上首次推出“非设计美感”“组合式装修”“套装门”等概念,也是首家提出并推行“5年质保,终身维修”的木门服务理念的企业。消费者在购买木门后,出现任何问题拨打TATA木门售后服务电话400-0707-0123,相关负责人会进行跟进处理。年轻人为父母买房装修选择TATA木门,父母年纪大出现问题总会慌了手脚,有的人直接跑到店面,售后问题对于店员来说虽不是本职工作,但本着“顾客至上”原则还是积极帮忙处理。一边安抚年迈老人的情绪,一边联系客服,两位老人连连感谢,称赞TATA木门员工工作认真负责。  

  TATA木门门店遍布全国,拥有1000多家店面,无论是直面消费者的店员,还是在后方客服服务人员,都有作为“TATA人”的责任心。完善的售后体系不仅仅是说说而已,TATA木门用行动证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