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如何穿“大衣”才不显平庸?学会这两招,穿出时髦感和独特感

发表于2021-12-06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随着天气渐凉,秋冬的脚步一点点向我们靠近。这个时候,许多压箱底的厚衣服不得不出来“执行”穿搭任务。要说在所有秋冬流行单品中,必备的单品肯定少不了大衣。从保暖角度上,大衣可以帮助我们抵御秋冬的严寒。从时尚角度上,大衣也十分高级上档次。但是,有很多仙女在搭配大衣时太过于普通平庸,怎样穿出自己的时髦感和独特感,就是今天收割机要向大家介绍的内容了。

第一招、大衣怎么选?

在选择大衣的颜色时,我们首先要遵循的一个原则就是:多选基础色大衣。比如说黑白灰,这三种颜色算是单品中比较常见和经典的,搭配起来也很方便。不管是日常生活,还是工作场合,这几种颜色的大衣更能衬托出我们强大的气场。

同时,对于一些搭配经验不太丰富的仙女们来说,黑白灰更能组合出多种多样的搭配形式和风格,穿出去是绝对不会出错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