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时女神又上线,61岁“小鹿纯子”连体裤配贝雷帽,依然光彩照人

发表于2021-11-25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喜欢看日剧的人肯定对80年代的经典连续剧《排球女将》不陌生,里面的女主角小鹿纯子更是让人记忆犹新,她的性格像小鹿一样明朗、可爱、聪慧,长相也甜美有辨识度,她的饰演者荒木由美子也因为这个角色,成为多少人心中的儿时女神。

虽然荒木由美子已经61岁了,但她无论是气质还是身材都保持得非常好。之前,她穿着一袭姜黄色裙式连体裤,搭配一顶白色贝雷帽再次亮相,多年不见依然光彩照人。

裙装究竟有多受欢迎呢?看看儿时的女神“小鹿纯子”的日常look就知道了,已经61岁的荒木由美子穿着一袭裙式连体裤亮相,不仅没有丝毫的违和感,还给人一种岁月静好的气质,不信就一起来看看吧。

荒木由美子的裙装穿搭look分析:

裙式连体裤乍眼看让人以为是裙装,这种宽松的阔腿版型不管是从对身材上的修饰方面,还是从气质的衬托方面,都展现出了很好的优势和效果,总是能给人一种自带温柔又优雅BGM的既视感。

而且即使你已经上了年纪,也不需要对这种单品有任何的避讳,它依旧可以带给你这个年纪能展现出来的优雅和美丽

61岁的荒木由美子就用一袭黄色裙式连体裤,给我们诠释了这个事实。复古色调的黄色搭配上简约利落的版型,再搭配着一顶贝雷帽,给人依旧是那种光彩照人的女神模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