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配什么“靴子”好看?时髦精建议:除了马丁靴,这4种都可以

发表于2021-11-24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大衣难道只能搭配马丁靴吗?其实答案大家都很清楚,虽然马丁靴在前两年还比较受欢迎,但是最近几年它的存在感却变弱了,很多潮人为了提升个人魅力,往往会去通过不同的鞋子搭配大衣,尤其是下面这四种一定值得关注,你们喜欢的话,也可以穿起来。

小白鞋

小白鞋是首选,因为它的舒适感和时尚度都是其他鞋子无法比的,和高跟鞋相比,小白鞋的舒适度真的特别高,而且平底的版型也比较耐穿。就算是穿个几十年,只要他不变脏和变形,那穿起来依然很美。

小白鞋的风格也很多,可以甜美也可以酷飒,搭配工装裤会显得很帅气,搭配连衣裙都能够展现出温柔甜美的气质,搭配大衣时,我们也可以结合小白鞋,展现出休闲感,避免沉闷。

方头鞋

方头鞋是一种比较复古的鞋子,因为这种方头设计和传统的圆头以及尖头完全不同,在过去几年我们基本上都很少会穿这种方头设计的鞋子,大多数都以圆头或者是尖头为主,但是方方的鞋头却显得更加特别,也能够彰显造型的时尚感。

方头鞋的优势是对脚趾的包容性比较好,适合脚大的类型,穿在脚下的舒适度是很不错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