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17岁穿旗袍,杨幂26岁穿旗袍,杨幂34岁穿旗袍,气质天壤之别

发表于2021-11-24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杨幂时尚女王的称号,并非浪得虚名,基本上每一年杨幂总会有一两套衣服引起网友的关注,甚至登上热搜,2020年杨幂穿旗袍录制综艺节目就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并且还上了热搜,从网上曝光的相关照片来看,34岁的杨幂确实很适合穿旗袍,不过,杨幂17岁穿旗袍,杨幂26岁穿旗袍,杨幂34岁穿旗袍,气质天壤之别。

34岁的杨幂已经在娱乐圈打拼了几十年了,经历相当的丰富,整个人的气质也变得成熟了许多,不过杨幂似乎并不太想走成熟路线,在录制综艺节目的时候,穿出了一件粉色的旗袍,而且还扎起了双马辫子,整个人看起来像少女一样。

杨幂26岁时已经是当红的女明星了,当时的杨幂热衷于拍戏,而且相当的努力,基本上每年都会有好几部影视作品和观众见面,同时,杨幂也非常的敬业,不断地尝试新的角色,杨幂在26岁时接演了一部时代背景为民国的电视剧《如意》,在这部电视剧中,杨幂出镜最多的服装就是旗袍。

26岁的杨幂穿旗袍,并没有特别的成熟,也没有特别的少女,看上去相当的儒雅,全身上下都散发着富家姨太的气质,给人一种小家碧玉的感觉,知书达理,很大气。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