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金泰熙、李枖原三女星撞衫,韩网友:金喜善最美

发表于2021-11-21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随着国内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人们对吃穿方面越来越讲究,尤其是个人服饰方面,最怕遇见撞衫的情况,还为此产生了一句俗语“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这种现象放在娱乐圈女星身上尤为突出,一旦被网友发现有撞衫事件,就会被拿出来比较。11月19日晚,有韩国网友在某论坛晒出金喜善、金泰熙、李枖原三位韩国女星撞衫的对比照,引起大量韩国网友关注。

照片中,从左到右依次是金泰熙、金喜善和李枖原,她们身穿同一件飘花连身裙,虽然姿势各异,但都是美丽如故。不过就像“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这种现象,三位女星被拿出来比较就难以避免了,所以大量韩国网友纷纷留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金喜善最好看。她们三个都很好看,但是金喜善最有味道”、“李枖原最般配,金泰熙拍得很漂亮”、“1金喜善2金泰熙3李枖原”、“都很漂亮啊”、“脸是金喜善,身材是金泰熙”等等。

其实就像大多数网友说的,三位美女都很好看,让这件飘花连身裙以不同的氛围将女性化发挥到极致,都以傲人的身材与美貌完美展示了这件裙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