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身裤out了!今年流行“阔腿裤”,搭配毛衣、羽绒服保暖又时髦

发表于2021-11-18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发现,在最近两年越来越不流行紧身的裤子,虽然紧身裤能够让我们的小鸟腿展现出来,可是它对于身材的要求也是极高的,尤其针对那些腿粗或者是屁股大的小姐姐来说,紧身裤简直就是雷区,想要穿得好看又时髦的话,建议你们可以来尝试下面这几种阔腿裤,穿在身上更加潇洒,梨形身材的美眉都可以轻松的驾驭。紧身裤out了!今年流行“阔腿裤”,搭配毛衣、羽绒服保暖又时髦!

阔腿裤有不同的版型和材质,要想展现出干练清爽的气质,今年冬天可以尝试下面的西装阔腿裤,这种西装的面料垂坠感很强。穿在身上能够帮助我们修饰双腿,展现出时尚感,而且大多数女孩都可以轻松地hold住,上班以及日常穿搭都很ok。

其次,大家也不要认为只有黑色的阔腿裤才能够显瘦,只要是宽松的版型,都能够从视觉上来遮住咱们的身材,想显得清爽一些,建议你们可以考虑下面这种温柔的白色阔腿裤,用清新靓丽的白色来诠释出时尚感,修饰了咱们的皮肤不说,还能够营造出一种很清新的感觉。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