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小19岁妻子孕后状态真不错,穿衬衫配短裤,踩高跟鞋无压力

发表于2021-11-18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衬衫可是经典又好穿的时尚单品,在各个季节都能搭配,可以说实用性是很强的,衬衫还能融合在不同风格的穿着中,让女性形象产生多种变化。

衬衫的设计以及衬衫的穿搭形式都会影响风格塑造,短裤和长裤的搭配效果就不一样,短裤能显示身材,增加直观吸引力;长裤则更有助于展现气质,增加内在吸引力。掌握衬衫的长短裤搭配法,女性气质就能有多种改变,30+女性都可以用衬衫来增强个人吸引力,让穿搭表现出足够的魅力。

黄子佼的妻子孟耿如宣布怀孕,个人状态却很不错,衬衫配短裤和长裤的穿搭都挺有特色的,搭配风格却差挺多。孟耿如还是留长发吧,短发显得脸有点长,穿得娇嫩看着也少点气质。黄子佼小19岁妻子孕后状态真不错,穿衬衫配短裤,踩高跟鞋无压力。

孟耿如衬衫和短裤的搭配

衬衫的个性设计能使其穿搭风格从成熟变成甜美、俏皮,蓬松袖就是减龄的一大“法宝”,泡泡袖、灯笼袖或者其它蓬松型的袖子都能隐藏身材,并增加形象的可爱气息,显现出复古魅力。领口的蝴蝶结设计也增加了风格特色,让俏皮、甜美的气质变得更浓郁。领口位置特别适合加入装饰,长飘带可以打成蝴蝶结,为形象增添亮点与吸引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