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婆婆”火了,穿旗袍配披肩显瘦又贵气,婚礼上照穿准没错

发表于2021-11-15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如今随着社会发展,时尚潮流不断更新,很多阿姨辈儿,甚至比自己的儿女都要时髦。不仅天天淡妆出街,在服装选择上更是很有可借鉴的地方。尤其是对于一些做婆婆的阿姨辈儿来说,她们连孙子孙女都有了的,但是在打扮上却依旧能够惊艳全场,成为全家的时髦精。

这不“最美婆婆”又火了,穿旗袍配披肩显瘦又贵气,直接在儿子婚礼上美成焦点。不得不说这女人一旦到了中年阶段,需要注意在穿搭种提升精致感,建议各位爱美女性,可以借鉴一下这位婆婆在婚礼上的造型,不仅显气质,还不失端庄优雅的姿态。

阿姨辈儿参加婚礼的造型特点特点一:精致时髦的工艺设计

阿姨辈儿在参加婚礼的时候,想要塑造出贵气感,就不能忽略了重工设计。可以将重点放在披肩上,采用精致的蕾丝元素大面积覆盖,这样一来镂空的蕾丝,不仅能够透出连衣裙的色彩,还能很好的呈现出高贵典雅的气质。显瘦修身的版型设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