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跟着宋茜学穿搭,时尚优雅还减龄

发表于2021-11-15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有一些东西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同样的,它也是伴随我们一生的东西,它便是穿搭。

平常我们学习穿搭的途径有很多,比如说时尚杂志,比如说博主穿搭,又比如说在街上看到好看的穿搭也会借鉴学习。其实,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途径我们不能忽视。这个途径就是明星穿搭。明星的穿衣风格是多变的,同时又是走在时尚前沿的。她们的穿搭不仅好看,而且很符合季节。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去看看宋茜的穿搭吧。

第一套:简约大气的皮草穿搭

最基本的上宽下紧的皮草穿搭这种皮草的穿法十分少见,一般皮草的穿搭都会给人一种贵气且优雅的感受,但这套皮草穿搭却给人一种干练简约的气息。推荐指数:比较适合年轻的群体,这种皮草加上牛仔裤的穿搭对于年轻人来说,是时尚潮流的代表,不仅好看而且保暖。她的身材放在普通人之中是偏瘦的,所以这套穿搭在她的身上呈现的效果可能会比普通人要好得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