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成新一代邦女郎,古巴美人安娜穿吊带裙走红毯,曲线赏心悦目

发表于2021-11-15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俗话说“可爱在性感面前一文不值”,很多女生在着装搭配上都比较偏爱甜美俏皮的少女穿搭,因为这种造型往往更能激起大众的保护欲,然而看起来更加的减龄俏皮。然而这种穿衣风格是比较显稚嫩小气的,若是跟一些很有浪漫感的大女人造型进行一对比,自然而然就会败下阵来。

为什么浪漫的大女人风会如此地吸引人呢?原因在于这种风格将女性的女人味儿发挥到极致,性感又撩人,举手投足之间尽是风情,所以能将大众视线牢牢锁定在自己身上,轻松做到大杀四方。而这种穿衣风格在一些人多的地方最为占据优势,比如各类红毯活动,能轻而易举成为全场焦点。

新一任邦女郎安娜•德•阿玛斯(以下简称安娜)身材真棒,近日亮相《007:无暇赴死》首映礼,穿吊带裙走红毯曲线优美,气场也非常稳。那么接下来猫姐就以他的造型为例,跟大家聊聊如何利用吊带裙穿出性感大女人风。

一:打造性感大女人风的先决条件是什么?

①身材凹凸有致,曲线感明显

大女人风并不是适合每一个人的,有些人的身材以及气质就并不适合做大女人风,比如对于一些身材比较纤弱的女性而言,就无法彰显出大女人分那种性感且撩人的妩媚感。所以打造性感大女人的先决条件之一就是身材要凹凸有致,曲线感明显,而对于一些微胖女生来说,通过合理的穿衣搭配,扬长避短也能达到这种效果。

安娜的身材曲线是比较完美的,不仅身材高挑且曲线感极强,所以当她走起这种浪漫类型的风格,特别能展现个人魅力,好身材展现一览无余。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