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晒旗袍照,看她穿旗袍的样子,霸气十足!美得惊艳了时光!

发表于2021-10-27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金星在微博晒出一张身穿中国传统旗袍的美照,一袭黑色的素布旗袍端庄高雅,旗袍上的花鸟刺绣精致华美,带着浓浓的民族风,展示出富有特色的中国风!

素布旗袍素雅简约,穿在金星身上显得格外大气端庄,立领端庄婉约,淡蓝色的刺绣勾勒描绘出旗袍的优雅。一颗颗小巧精致的宝蓝色琉璃盘扣婉约小巧,而整件旗袍的设计简约优雅,大气的旗袍大褂很符合金星的气质,配上金星老师精致的妆容和指间富贵的戒指,真的是别有一番风味。

众所周知,金星老师对于旗袍是有一种热枕的,不管是在做节目、拍写真,亦是在日常的生活中,金星老师都喜欢按照自己的喜好穿着一袭旗袍,热爱生活的模样也是很值得称赞。一袭银白色旗袍典雅高贵,简约大气的气息扑面而来,身着旗袍倚靠在一边的金星老师气质优雅,一举一动都很有韵味。旗袍上的翔龙瑞云印花大气奢华,流银的勾勒典雅简约,盘扣点缀在前襟的领口处,整件旗袍衬托的金星整个人都是格外的优雅迷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