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一家三口旅游被偶遇!亲密搂洪欣肩膀合照,7岁女儿扮鬼脸

发表于2021-10-18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当天,洪欣穿着一件黑白格子外套搭配黑色长裤,过肩短发干练又减龄,淡妆出镜颜值依旧能打,高糊镜头也挡不住其美貌,一点都不像是50岁的样子,状态保持得非常好。洪欣撑着伞站在古城的街道为父女俩拍照,眉眼很是温柔。

网友还晒出了他们一家三人的合照,张丹峰穿着紫色卫衣搭配长裤,头戴黑色渔夫帽,打扮休闲低调。女儿张晞彤则穿一身浅蓝色的洛丽塔裙子,打扮得像是公主一样。

三个人站在花树繁茂的屋檐下合照,张丹峰亲密地搂着洪欣的肩膀,看起来十分甜蜜,张晞彤则牵着爸爸的手,对镜吐舌头扮作鬼脸,古怪精灵。

今年7岁的张晞彤已经长大不少,成为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皮肤白皙五官精致,继承了父母的优越颜值。

该博主透露,自己是在大理古城偶遇洪欣一家人的,当时她正给张丹峰和女儿拍照,本来是想礼貌求一张合影的,但被自己老公给拉走了,说不要打扰别人旅游。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