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打扮”与“不会打扮”,看穿衣习惯就知道,会搭配才是重点

发表于2021-06-11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女人要注重妆容来勾勒出好看的脸部轮廓,也要学会不少穿衣技巧,给自己的形象带来几分美化的作用,而后者可以对你的气质以及体型带来修饰效果。懂得正确穿衣技巧的女生,往往更容易快速保持美的形象。比如以下这三大原则就可以牢记,让你穿衣有时尚感又有高级范儿。

穿衣技巧应该是因人而异的,这里指的是女生要懂得根据自己的体型、胖瘦、身高来进行各种技巧的学习以及借鉴,但总有一些是所有人都可以共同使用的类型,那就是显高的技巧。这里先采用上短下长的搭配方式,让你的腰线变得更高一些。

这是为了有视觉上的延伸性,也就是对腿部以及整个的身形轮廓带来延伸的功能。像这款条纹针织上衣,它的款式设计有点修身,不会因为条纹的形式就让身形也变得圆润。通过下半身白色裙装的上提,可以使腰部变得更加清晰。

上短下长的搭配原则并不会对你使用的单品有要求,但一定会对造型体现出来的比例展现有限制,会构成上身短而下身长的特征。

拿这款着装举例,可以看出条纹上衣只占据小篇幅,而下半身的白色过膝裙装则是主体部分。由于裙装的包裹性佳,对不美观的体型有美化作用,因此很多人都可以直接采用。

上短下长的配合方式确实在各个季节都可以得到运用,因为秋冬两季会伴随着各种长外套的加入,只有在夏日才能够将这种原则发挥到极致,也让女生的身材比例变得更清晰。

一款条纹上衣,一条过膝半身裙,就完全能够构造出美观的身材线条。如果你觉得自己的小腿很粗,裙装的长度也要慎重选择,以过膝的类型,但不覆盖脚踝的样式为主最为合适。

上衣较短,而下装较长时,为了突出下半身轮廓的修长感,也就是给你的腿型做做加法,让你的整体轮廓也有高挑而又纤细的效果。

像这款上衣运用的是黑色,而裤装也采用的是同色。通过上短下长的穿衣技巧,将上衣的下摆扎到裤子中,就可以缩短上身长度,拉长下身比例,腿部的修长曲线被勾勒的很是彻底。

上短下长的穿衣技巧,除了可以让你的比例尽可能地得以美化和润色以外,也是为了让你的服装版面保持更简洁、更大气、更利落的效果,有助于造型美感的释放与展现。

像这款V领衬衫,通过下摆塞入裤装中的模式,也可以使它原本宽松而又较长的版式有所改变,创造出不会太整齐的腰线,也会自带随性的潇洒的风格。

穿衣技巧讲究的是很多方面,可以是服装长度之间的结合,也可以是色彩之间的匹配,这里介绍大家运用一深一浅的配色方式。一来不会有同色搭配的单调乏味的感觉,二来也不会存在颜色太沉重、没有活力的不足。

黑色T恤自然是夏日里当之无愧的捧场王,让不少女生都能够自信的穿上它,而不需要考虑下装如何。如果结合的是直筒样式的卡其色休闲裤,则可以将上深下浅的配色方式演绎出来。

黑色单品在夏日的运用概率很高,但未免有些太过大众,可以采取背部有裸露设计的黑色上衣。

像这款单品,它就会在后背加入系带来构造出裸露的样式。配合浅蓝色的牛仔裤,看着也格外清爽,造型的打造不会保持过高的撞衫概率。

深浅互配,属于配色中很通用的方式,这是为了让两款色彩有互补的作用,它们彼此之间的协调也很和谐。

像这款浅粉色的T恤,会比黑色显得更柔美一些,结合具有法式优雅特征的黑色波点半身裙,裙摆垂落,自然又大方。

穿衣时除了要注重服装长度上的平衡、颜色之间的构造以外,也要注意各种单品版型上面的契合。比如全身上下都运用太宽松的服饰,自然毫无曲线美可言,最好采用一宽一紧的方案。

像这款白色上衣,它的外观设计有点oversize的感觉,因此十分随性。配合牛仔设计的紧身裤,就会通过腿部线条让身材展现。

对于腿部纤细的女生来说,上宽下紧的搭配方式更能够让她们发挥出满满的优势,而这个技巧可以在四个季节都通用。

这款绿色上衣的袖口宽松,穿在身上不会因为版型设置太紧而造成双手舒展不开来的局面。配合白色修身裤装,十分清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