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造势穿搭指南简爱格妮斯这几款大衣点亮你整个冬天

发表于2021-11-05 分类:生活 来源:中国北京网

入冬造势穿搭指南简爱格妮斯这几款大衣点亮你整个冬天

昨夜西风凋碧树,天冷别忘添新衣!双十一将至,一股“全能型”冷空气正蓄势待发,将在本周中后期横扫我国大部地区。冷空气和双十一前后脚的到来,大家可别忘了多囤些新衣过冬!11月1日-11月7日,国内高端女装品牌——简爱格妮斯开启了全场服饰2.5折任你挑选的通道,等你来种草!同时,简爱格妮斯还为小姐姐们精心挑选了几款入冬穿搭,这个冬天让你气质翻倍还保暖!

谁说秋冬只能穿黑白灰?简爱格妮斯这件鹅黄色毛呢大衣,温柔又有活力。单排扣设计的加持,使得整体版型简单宽松,遮肉显瘦。毛呢的面料质感柔软,既保暖又不显臃肿。除了外套吸睛、内搭也藏着满满的小心思,黑色高领毛衣搭配同色系针织开衫,叠穿充满层次感。搭配小脚牛仔裤和麂皮方头弹力靴,超显腿长。整套穿搭简约而不简单的搭配,尽显时髦高级感。

玫瑰紫是一种非常抢眼且有女人味儿的颜色,清丽不俗。简爱格妮斯这件复古大衣,亮点就在于收腰+大摆,完美展现出一名成熟女性的知性优雅。大衣腰间的系带设计修身显瘦,任何身材都能轻松驾驭。内搭上选择了同色系连帽卫衣,让整个人显得活泼又灵动。点睛单品便是那一双优雅的珍珠白骑士靴,还会增加亮点、成就干练高级感。这一套穿搭非常适合走亲访友,姐妹聚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