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最新国风造型公开,改良连衣裙性感又清纯,团扇遮面温柔似水

发表于2021-11-05 分类:生活 来源:中国北京网

她不仅在大荧幕上表现精彩,还被封上了“带货女王”的称号,每一次出镜演绎都是满满的惊喜。

近日,杨幂最新国风时尚造型公开。小姐姐集时尚和国风于一身,气质清新淡雅,一举一动都是万千风情,诠释轻熟女的十足韵味。国风氛围感满满,时尚表现力满分。

这次出镜的杨幂身穿一件改良式的旗袍裙,淡淡的蓝色温柔唯美,衬托出皮肤也无比白皙。肤白胜雪,明眸勾魂,像极了从画里走出来的仙女。

这状态实在是太能打了!哪里看得出来是孩子的妈妈,少女感十足,美得如诗如画!

杨幂手拿一款精致的团扇,点缀了古典的花鸟刺绣图案,古香古色,唯美中自有一番诗意。团扇还点缀了精致的流苏,轻灵飘逸,荡漾着一种温婉淑静的美。

大幂幂手拿团扇半遮面,展示出属于江南女子的温婉柔美。一个侧颜犹如清莲初绽,隔着屏幕仿佛都感受到一股清风徐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