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30万元级的惊喜 哈弗大狗“2346”四大武器够硬核

发表于2020-08-21 分类:生活 来源:上海热点网

    今年势头最猛的新车阵营里,哈弗大狗绝对能有一席之地,这款出自哈弗品牌的全新品类SUV自上半年横空出世以来,凭借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命名和设计风格瞬间成为车圈炙手可热的新力军。随着上市的日益临近,哈弗大狗的产品实力也开始逐渐被更多人了解,而其拥有的“2346”四大硬核武器更将为用户带来时下30万元级车型的潮玩惊喜。

 

    更从容:城市SUV里罕见的2把锁

    作为一款拥有承载式车身的SUV,哈弗大狗毋庸置疑是会经常出没于城市里的大街小巷,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能胜任其它道路。在这款新车上,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同时拥有普通城市SUV罕见的2把锁,即中央差速锁+后桥电控式差速锁,而哈弗大狗也是同级别唯一采用电控机械牙嵌齿式差速锁的车型。这一项几乎是“降维打击”式的大神级配置,令哈弗大狗不仅在众多城市SUV中迅速脱颖而出,更成为当前车市30万元以内唯一搭载两把锁的承载式车身SUV,这显然为时下年轻人提供了更多想象空间和出行可能。

 

    事实上,哈弗大狗这款新品的研发初衷,即是为满足年轻用户追求舒适经济与通过性能的均衡需求而生。很多人在计划购买SUV车型的时候都会怀有一个向往远方的心,尽管大部分出行场景都是在城市内,但对于广袤天地的梦想与探索却从未停息,相比传统城市SUV,哈弗大狗带着两把锁无疑让远行的脚步更加从容。其后桥差速锁机械牙嵌齿式锁止,拥有独立的物理按键控制,可实现后桥两侧车轮间扭矩100%输出,可靠的后轮可刚性连接,强于其他轻越野车型。匹配接近角24°、通过角22°、离去角30°和200mm的离地间隙,哈弗大狗的出色通过性能将带给用户更强的驾驶体验。

    更智能:V3智能平台可实现全域进化

    伴随着汽车新四化的浪潮,智能俨然已成为时下新车的标配属性,而如何在一众智能汽车中崭露头角,哈弗大狗用领先的V3智能平台给出了答案。V3智能平台的搭载,让哈弗大狗不只成为30万以内拥有整车全域软件进化能力(FOTA)的燃油车型,更将为消费者提供新一代智能座舱,并带来更快捷、更智能、更安全的出行体验。

 

    就哈弗大狗V3平台的智能语音系统而言,通过融合交互场景和声源定位状态,可实现语音交互结合虚拟形象的多种动作效果,为用户带来趣味化的交互体验。该系统的全语音交互功能拥有非全时免模式,场景免唤醒One-shot,随时随地可打断,堪称是行业内更先进智能全语音控制系统。哈弗大狗还搭载了倒车循迹功能,当车辆在D档且低于30迈时,系统会记录最近一次50m路线,当开启倒车辅助功能后,系统能按最近一次前进的50m原路线退回,尤其是在面对小街道、胡同等城市内复杂路况乃至难以辨别车痕的沙漠地带,无需手动操作,哈弗大狗就能自动完成倒车操作,让用户更加便捷、省心。

    更潇洒:专业智能4驱带你走四方

    秋风渐起,伴随着气温的逐渐走低,泥泞、湿滑、雨雪等复杂路况在北方颇为常见,四轮驱动技术无疑是确保车辆能够安全行驶的最佳选择。哈弗大狗搭载与30万以上主流合资SUV同款的博格华纳第五代HALDEX智能四驱系统,配备电控液压式主动控制系统,可在毫秒间更加精准、平顺地完成前后桥扭矩分配。

    此外,搭载四驱系统的哈弗大狗结合差速器和电子限滑系统使用,即便是在恶劣路况如雨雪、涉水、沙漠、土坡等环境下,发动机根据路况同时向四个轮胎输送动力,差速锁和电子限滑系统则负责锁止正在打滑的车轮,并将它的动力分配给其余的车轮,足以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和地形。此外,该四驱系统同整车ESP/ABS/TCS/全地形控制等系统高度集成,在带来更加安全的行驶保障的同时也能大幅提升整车通过性及驾驶乐趣。

 

    更全能:6种模式轻松征服全路况

    在两把差速锁和专业智能四驱的实力加持下,哈弗大狗成为30万以内覆盖最全场景的车型自然不在话下。与普遍拥有3-4种驾驶模式的大多数城市SUV相比,哈弗大狗最多拥有6种驾驶模式,涵盖经济/标准/SPORT/雪地/泥地/沙地等模式,几乎涉及到用户出行的方方面面,无论春夏秋冬,不管东西南北,哈弗大狗能让渴望诗和远方的年轻用户轻松抵达。

    在城市通勤代步时,选择哈弗大狗的经济模式显然对于钱包很友好;而当车少人稀需要急加速时,哈弗大狗的SPORT模式则能让驾驶者感受到肾上腺素激增的快感;雪地、泥地、沙地模式显然对于有着脱困需求的用户更加便利。事实上,哈弗大狗的6种不同驾驶模式下,发动机、变速器和四驱等控制逻辑不同、系统参数不同,相应的模式会让系统自动适应不同路面,潮玩出行也变得更加简单智能。

 

    如果说哈弗大狗的潮野颜值只是外在魅力,那么集“2346”四大优势于一身的哈弗大狗内在实力也足够硬核,更以堪比30万元级主流SUV的越级表现引起了广泛关注。新车即将上市,又将在定价方面给广大粉丝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