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生活一步到位 第二代哈弗H6以“智”取胜

发表于2020-08-19 分类:生活 来源:杭州网

    对于大部分车企来说今年的局势似乎都并不是很好,但这并没有妨碍哈弗H6继续创造“销量神话”。据2020年7月销售数据显示,哈弗H6热销23,723辆,这已是哈弗H6累计第86个月蝉联中国SUV市场月度销量榜销冠军,再次稳坐SUV销量头把交椅。持续走红七年,坐拥300余万车主,哈弗SUV的硬核产品力功不可没,而在汽车智能进化浪潮中的创新技术与迭代升级也至关重要。

    国民神车重磅升级,开启智慧生活

    作为高品质国民神车,第二代哈弗H6承袭“神车”基因,由内至外散发着时尚年轻的潮流气息,经过重新设计优化的外观造型让第二代哈弗H6看上去更加动感犀利,运动风范彰显无遗。此外,第二代哈弗H6还新增“艾尔斯灰”配色,整体更加年轻、时尚,极具质感。

    与外观和内饰的变化相比,第二代哈弗H6的配置升级更加令人惊艳,搭载H-Clean净化系统,配备AQS空气质量监测、负离子净化器、N95空调滤芯,能有效去除车内异味、烟雾、粉尘等,让车内空气可以长时间保持健康清新,为用户营造更舒适的驾乘空间。配备的中央扶手型空气净化器更有大风量、大过滤器、高效气流循环等优势,整车空气循环更快,高达99.97%的净化效率,让第二代哈弗H6成为远途行车的健康伴侣。

    不仅如此,第二代哈弗H6还引入创新智能科技,为用户开启智慧新生活。第二代哈弗H6配备Hi-Life智联网系统,能实现智能语音交互、百度在线导航,可准确识别前方路况,避开拥堵路段,为城市出行提供最佳路线选择。系统拥有海量视听资源,2000万+在线版权音乐、40万+高品质音乐,以及百度视频、爱奇艺等多个视频平台,拯救无聊旅途,精彩视听无限畅享。此外,还率先采用咨询、休闲娱乐等车载智能小程序50款,以及聚合支付功能。轻松实现无限距离启动/关闭引擎,解锁/闭锁车门,开/关空调等功能,带来更加人性化的便捷体验。不仅如此,第二代哈弗H6还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移动终端”,通过Hi-Life统用户可以完成电影票、酒店、外卖的在线购买,并通过微信、支付宝、度小满等支付方式进行支付。可以说,第二代哈弗H6的智能化升级打造了人车交互的极致体验,示范了智慧生活的理想场景。

    铠甲级防护,健康安全的守护者

    打造安全出行体验一直是哈弗H6的核心竞争力之一。第二代哈弗H6重磅出击,再造安全防护铠甲,全面呵护出行无忧。主动安全方面,第二代哈弗H6全系标配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极大地提高了行驶稳定性。此外,第二代哈弗H6的智能安全体系也十分完备,配备全自动泊车系统。当车速低于30km/h时即可开启,通过12个超声雷达传感器,车辆能根据探测到的障碍物实现自动判断、车位搜索、路径规划、自动控制方向盘和动力系统,从而完成自动泊车,自动泊车过程中,无需驾驶员干涉,第二代哈弗H6能自动完成转向、换挡、制动、加/减速等操作。在开门预警功能的配合下,停车动作完成之后,车辆还能继续识别周围障碍物,将泊车发生危险的几率将至最低。此外,第二代哈弗H6的智能安防系统还包括并线辅助+倒车侧向警告、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提升行车安全指数,确保出行无忧。

    被动安全方面,第二代哈弗H6全系标配侧气囊/侧气帘。车身结构也进一步优化,包络式骨架配合激光焊接车身,高强度钢比例高达65%,以固若金汤的钢铁之躯为用户打造五星安全堡垒。为了能给用户带来更加个性化的用车选择,第二代哈弗H6还新增了1.5T+7DCT车型,低至9.8万元的起售价也极具诚意,也让消费者惊喜不已。在汽车之家818全球超级车展上,第二代哈弗H6亦将闪亮登场,并以至高25,000元的综合钜惠掀起夏日购车狂潮!

    犀利的外观设计、超越同级车型的丰富配置、前沿的智能科技、令人放心的安全防护系统等,第二代哈弗H6在超越粉丝期待的同时,也逐渐成为了“高品质国民神车”代表之一,成为“价值”车型的代名词。正如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军所说:“把车造好,消费者愿意掏钱,挣了钱造更好的车,长城汽车的发展就靠这一规律。”第二代哈弗H6将以更高的性价比和更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成为年轻人的高能之选,支撑“神车”销量继续走高,重塑王者辉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