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融一瑜伽倡导健康生活

发表于2016-09-26 分类:健康 来源:品牌资讯网

   瑜伽兼具柔和美,练瑜伽使自己散发独有的魅力,展现青春的活力和独特的魅力。近日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龙湖常楹天街西二商业区C312(常营地铁F出口)的融一瑜伽举行周年店庆活动,这是一场视觉与心灵的盛宴,参加活动的众多新老融一瑜伽会员在友好欢愉的气氛中共享瑜伽带给他(她)们的神奇和美丽,感受到瑜伽的健康之美。

  在店庆活动上融一瑜伽会馆特别安排了伽友和教练互动程序,让他们共同分享了练习瑜伽的收获,有些是关于身体方面的,也有些是关于心理方面的,获益良多。融一瑜伽负责人说,有许多会员表达希望在融一练习一辈子瑜伽的愿望,让我们十分感动。希望有更加多的人加入到融一这个大家庭来,让我们因瑜伽而结缘,将瑜伽融入您的生活。瑜伽——这个几近完美的健身运动起源于印度,流传至今已经有几千年光辉灿烂的历史。她的诸多疗效获得医学界的认可,她已成为现代女性塑身美体、提升气质、缓解压力的有氧运动,也是最健康,持久且永不反弹的减肥方式,更是修身养性的时尚运动。

  融一瑜伽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湖常楹天街西二商业区C312(常营地铁F出口)

  电话:010-85383861   |18510072769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