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青出席丝绸之路电影节闭幕式 水墨长裙尽显中国风范

发表于2016-09-26 分类:健康 来源:品牌资讯网

  1.jpg

  近日,第三届丝绸之路电影节在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圆满落下帷幕。苏菲•玛索(Sophie Marceau)、成龙、范冰冰、黄晓明、吴亦凡、顾长卫、张嘉译、赵雅芝、闫妮、陈伟霆等明星纷纷出席电影节闭幕红毯。青年演员刘青也受邀作为嘉宾出席该盛典,身穿水墨风格长裙的刘青,尽显古典优雅风范。刘青在红毯一出现立即引得现场观众及媒体的关注。

2.jpg

  活动当天,刘青一身水墨风格抹胸长裙尽显古典优雅,再配上齐刘海短发展现出了精练女人的气质,在最具有中国特色的丝绸之路电影节上,充分体现出了中国风的时尚风采。刘青的出现受到了现场观众及粉丝的热情呼喊,同时热情的刘青也不忘与场外观众握手互动。刘青谈到西安,称她与西安很有缘分,也非常喜欢这座古典与现代集于一身的城市。她表示,丝绸之路电影节是代表着交流与沟通的文化符号,不仅是华语电影与国际之间的交流,还有着缅怀经典又立异求新的历史意义,本次电影节在此举办,显得意味深远。

3.jpg

  青年演员刘青曾主演过电影《异种》、《致命替身》并参演过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同时刘青主演的电影《心灵的阳光》获美国圣地亚哥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她所主演的《疑路邂逅》也获得了中国影响力一等奖金羽毛奖。据悉,她所主演的电影《致命怪谈》、《夜半凶铃》、《走出深林》也将陆续在全国院线上映,同时电影《大闹天竺》中也将会有她精彩的表现。



回到顶部